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限量86辆,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售价34.86万

2022年12月26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4.86万元,并在国内限量销售86辆。新车为纪念GR86车型引入中国市场10周年打造,并采用“拂晓”专属橙色车漆来命名。

外观方面,GR86十周年纪念版为纪念86车型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打造,基本与86车型没有很大差异,在超大尺寸熏黑进气格删上加入了“GR”徽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让整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车身侧面,较为流畅的造型,亮黑色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时尚感较强。此外,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还配备18英寸多辐式熏黑轮圈,搭配略微向外扩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小型鸭尾式扰流板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与双边排气带来较为凶悍的感觉。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座椅及门板还有车门后窗玻璃处加入“10th Anniversary”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纪念版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该车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