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乒携手风神公益直播第二季,与乒乓小将展开“PK”

2022年12月26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25日,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以下简称国乒)共同举办了以"东风马赫动力杯"为主题的国乒公益直播课第二季。本场公益活动嘉宾有中国乒乓球协会刘国梁主席、运动员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以及《乒乓》杂志创始人彭友。

早在今年6月份,“国乒公益直播课”第一季上,就曾有众多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组建起“奕炫MAX梦之队”,与一众“国手”组成的国乒天团一起炫球技,并进行公益直播。

本次公益直播课依旧延续第一季天赋小将们与国手“PK”的精彩环节,但选拔标准较以往更加严苛。经历了层层选拔之后,最终选出了8名少年组建起“东风马赫动力杯梦之队”。

在“切磋”之前,官方不仅邀请刘国梁给少年们讲解了各位国手们的运球特点,帮助少年们“切中要害”,还为国手们配备了光板球拍、迷你球拍等,以苛刻的规则对国手们“强行限制”。而兵乓小将们也展现出了“后生可畏”的姿态。

自2019年东风风神与国乒首次牵手以来,双方共携手走过了三年。在此期间,东风风神不仅为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了国球系列推广活动,更为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和持续强化国球影响力出一份力。

国乒代表也多次亲身为东风风神的系列推广活动站台助阵,支持国车。比如在2019年的奕炫上市发布会上,国乒冠军运动员就已经出席了“国球新风潮·奕炫智潮嘉年华”活动。

此外,随着9月份全新奕炫马赫版的下线,东风风神也全面迈入了“芯”时代。同时,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收官战上,东风风神马赫车队拿下了包括车手杯、厂商杯双料冠军在内的8座奖杯,并最终以厂商杯积分第一的成绩第三次蝉联年度总冠军,成为“中国CTCC三冠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