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 花落到谁家? 获奖名单公布 发现几匹大“黑马”?

2022年12月2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第十九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各项大奖新鲜出炉,欢喜几家愁几家?

经过几十万名网友、70余位主流媒体评审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的郑重投票以及缜密思考,最终各大参评汽车品牌有的险胜夺魁,有的惜败而归。同时,在意料之外,还跑出几匹大“黑马”,就比如:东风Honda e:NS1,比如:奇瑞无界Pro……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受欢迎程度之高,确实出人意料。一路过关斩将,以新人的姿态在细分领域中称雄称霸,不禁让看客们惊呼:这是什么品种的“黑马”,实力如此强大?

经过对网友有效投票的统计,经过专业评委们的审核,2022第十九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30个奖项已经全部确定归属,略去其中辛苦与周折不说,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01 最佳男主角

最受男士欢迎轿车:沃尔沃S90

获奖理由:沃尔沃旗舰轿车,行则安全,止则优雅,有担当、懂生活,是成功男士的最佳伙伴。

02最佳女主角

最受女士欢迎轿车:全新林肯Z

获奖理由:美女爱帅车,无可厚非,林肯Z,不仅高颜值,更具高内涵,是女人心中最爱的“大暖男”。

03最佳男配角

最受男士欢迎SUV:一汽-大众揽巡

获奖理由:一汽-大众SUV车型中的集大成者,车内有家车外天涯,让男人可以随性选择自己喜爱的生活。

04最佳女配角

最受女士欢迎SUV:雪佛兰星迈罗

获奖理由:雪佛兰星迈罗不一定是最优秀的车型,但一定是最具特色的产品,女人,谁不喜欢好看的东西。

05最佳男新人奖

最受男士欢迎MPV:红旗HQ9

获奖理由:红旗HQ9,有气质,更有气势,成功男士选座驾,自然不会忘记它!

06最佳女新人奖

最受女士欢迎MPV:东风风行游艇

获奖理由:东风风行游艇,将MPV车型打造成舒适的“小型会所”,成为闺蜜们的“私密空间”。

07最佳外语片

最受欢迎纯电轿车:欧拉闪电猫

获奖理由:好看到眼睛无法拒绝,好开到身体无法拒绝,表现更全面,自然受欢迎。

08最佳影片

最受欢迎中高级轿车: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

获奖理由:长安福特年度最成功车型,越来越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更福特,更中国。

09最佳导演

最受欢迎混合动力轿车:奔驰长轴距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

获奖理由:为高端豪华入门车型,插上新能源的翅膀,让品质生活得以向前延续。

10最佳歌曲

最受欢迎纯电SUV:东风Honda e:NS1

获奖理由:即便没有内燃机,东风Honda e:NS1依旧让我们感觉到澎湃的动力与驾控乐趣。

11最佳短片奖

最受欢迎增程式车型:吉利星越L 增程电动版

获奖理由:吉利星越L增程电动版,一车抵三车,满足用户各种出行场景,让增程技术为生活添彩。

12最佳纪录片

最受欢迎纯电全能SUV:东风日产艾睿雅ARIYA

获奖理由:舒适的日产大沙发,加上纯电平顺的驾驶感受,就是东风日产艾睿雅ARIYA,值得选择。

13最佳动画短片

最受欢迎紧凑型SUV:广汽本田致在ZR-V

获奖理由:并不会因为车身紧凑就需要向生活妥协,广汽本田致在ZR-V,内有乾坤。

14最佳动画片

最受欢迎中型SUV:一汽丰田bZ4X

获奖理由:一汽丰田bZ4X,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股全新的力量,让我们放心启航。

15最佳动画长片

最受欢迎中大型SUV:广汽丰田汉兰达

获奖理由:行业标杆多少年,有它就爱不上别人,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16最佳长片

最受欢迎MPV:上汽大众威然

获奖理由:完善驾驶模式,升级待客之道,上汽大众威然,能让宾主尽欢。

17最佳化妆

最受欢迎纯电MPV:岚图梦想家

获奖理由:开启一个新时代,让中国高端纯电MPV车型,走在世界前列。

18最佳配乐

最受欢迎智能纯电SUV:小鹏G9

获奖理由:让消费者对于智能纯电SUV的认知更进一步,让更多人领略真正的智能汽车。

19最佳美术

最受欢迎紧凑型MPV:五菱宏光PLUS

获奖理由:正因为中国老百姓需要,五菱宏光PLUS才热销,消费者喜欢就是最大的获奖理由。

20最佳剪辑

最受欢迎混合动力SUV:长安欧尚Z6 iDD

获奖理由:如同你的贴身机器人,时刻呵护你的任何需求,这方面恐怕只有长安欧尚Z6 iDD才能做到。

最佳剪辑

最受欢迎混合动力SUV:领克01EM-F

获奖理由:始终在用努力、用实力来完善我们的出行方式,让出行更节约、更健康。

21最佳艺术指导

最受欢迎轿跑SUV:一汽奥迪Q8

获奖理由:还有什么事,比开一辆一汽奥迪Q8出行,更让人感觉到舒适快乐?

22最佳服装设计

最受欢迎外观设计SUV: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获奖理由:或许从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开始,奇瑞将走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这个时代重实力,也重颜值。

23最佳真人短片

最受欢迎智能电动小车:奇瑞无界Pro

获奖理由:不是所有小车的优势只有价格,奇瑞无界Pro,凭实力一样出圈。

24最佳音响效果

最受欢迎轻型卡车:奥铃速运

获奖理由:每一辆奥铃轻卡,都代表着一个家庭的期望,奥铃速运越被认可,表示越多家庭获得了希望。

25最佳视觉效果

最受欢迎重卡:欧曼AMT

获奖理由:没有物流行业,这个社会将失去活力,没有欧曼AMT,物流行业就缺少了动力。

26最佳改编剧本

最受欢迎年度改款车型:全新菲斯塔N Line

获奖理由:全新菲斯塔N Line初次面世,其前卫的造型以及靓丽的外观便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追捧,如今获得最受欢迎年度改款车型实至名归。

最佳改编剧本

最受欢迎年度改款车型:22年款捷豹XFL

获奖理由:好看,可以成为选择的理由之一,22年款捷豹XFL是2022年改款车型中,颜值相对较高的车型,网络得票名列前茅。

27最佳原创剧本

最受欢迎自主品牌SUV:长安第二代CS75PLUS

获奖理由:垂直换代,仍获喜爱,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销量和人气足见其自身功底深厚。

最佳原创剧本

最受欢迎自主品牌SUV:捷途大圣

获奖理由:作为中国车市的小鲜肉,捷途大圣个性十足,不仅收获一票拥趸,更是成为时下年轻人追逐个性的风向标。

28最佳音效剪辑

最受欢迎合资品牌SUV:上汽奥迪Q6

获奖理由:上汽奥迪Q6,从颜值到尺寸,都长在了中国用户的心尖上,获此殊荣,众望所归。

29年度荣誉奖

最受欢迎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红旗

获奖理由:不仅仅是产品更受欢迎,红旗还扛起了中国汽车向上发展的大旗。

年度荣誉奖

最受欢迎年度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汽车

获奖理由:无论从亮眼的销售数据来看,还是第一个宣布取消燃油车的一声号令,比亚迪拿到这个大奖当之无愧。

30终身成就奖

最受国人喜爱汽车企业:长城汽车

获奖理由:不仅仅创造了坦克300、长城炮、欧拉闪电猫等等热销产品,还通过客户活动,丰富了车主的生活。

30项大奖归属已定,这是一届特殊的汽车奥斯卡,轰轰烈烈又安安静静,没有鲜花与红毯,却听得见掌声与欢呼,获奖的车企自然欢欣鼓舞,但铩羽而归的品牌,也不要气馁,在即将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将迎来新的开始,中国汽车奥斯卡20年,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