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绍兴汽博会掀起年底购车潮 360智慧商业助力车展精准“种草”

2022年12月26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收入的提高,城市化步伐的加快及交通基建投资增加,汽车行业的发展呈现爆发式增长。新能源、智能化等技术的涌现,市场牵引力凸显,并推动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

11月4日,第46届绍兴(秋季)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50余家汽车经销商携百余款新车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酷炫的上市活动、更优惠的购车价格、更优质舒适的购车体验。然而,随着用户获取信息渠道、习惯和方式发生变化,绍兴汽博会也希望把握契机、紧跟潮流,借助互联网媒体扩大声量,吸引更多用户走进车展、亲身体验。

360智慧商业从绍兴汽博会的需求出发,借助意图强、更精准的搜索广告即时满足网民的求知需求,精细化运营持续扩大声量,搭配智能出价大幅控本提效。首先,保证账户结构严谨精细,配合高质量创意与易托管落地页,保障高CTR和CVR。其次,采用oCPC智能投放工具加持,稳定成本,拓展流量。第三,投放过程不断加词,运用滚雪球原理,投放、拓量两手抓,保证线索的充足。

抓住搜索关键词 为营销插上智慧的翅膀

在企业营销的过程中,搜索在整个推广链路中扮演起重要的角色。当用户被激发出搜索需求后,企业主可以搜索结果占位,随时随地地响应或满足用户的需求。搜索还可以帮助品牌聚集高意向用户,避免流量流失,实现兴趣收口。

优化人员调研后发现用户的决策行为主要包括四步,产生买车意图——了解品牌车型——关心具体车型优惠——关注车展信息,整个阶段都需要覆盖相对应的关键词。这样保证了关键词的全面,也保障流量没有遗漏。

首先,通过关键词帮助绍兴汽博会寻找有买车意向的目标用户,聚焦核心人群,补全搜索关键词,让流量更有保障。其次,根据用户意向,进行等级梯度出价,保障低成本获取更多用户量。第三,巧妙用关键词工具拓词,对现有流量进行补充。最后,通过转化词和搜索下拉框推荐词保证点位,促进转化。

创意吸引用户眼球 为用户留资打下基础

如果说关键词是搜索拓量的核心,那么创意则是抓住用户眼球的武器。好的广告创意的作用可以帮助品牌吸引用户、增加点击量、为转化提供基础。因此,只有抓住了用户的需求点,才能更好的为后续留咨保驾护航。

根据后台投放数据分析,360汇总了质量好、点击率高的创意,聚焦用户需求,让用户有进一步了解绍兴汽博会和点击车展链接的欲望。其次,巧妙利用凤舞样式的“百变”组合,图片、文字等多组件拼接,丰富了展会的推广信息。

据了解,凤舞广告是通过关键词匹配技术,定位目标用户,精准展现企业推广信息的推广形式。其投放管理灵活,能通过智能拼接组件,展现丰富的广告信息。

自助建站效率提升 为提升转化添加动能

在兴趣收口、促进留资的重要节点上,绍兴汽博会借助360易托管建站工具,可视化编辑高效便捷操作,多维度线索收集满足转化诉求。同时,360易托管适配oCPC投放,无需布码,智能学习模型不断优化,帮助绍兴汽博会控本拓量。

为了更好地使落地页带来转化,运营人员还在四个方面进行了优化。第一,优化关注车展、获取门票的流程,置顶留资表单,显眼展示让操作更“丝滑”;第二,突出“领取1880元大礼包”的优惠信息,方便用户查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第三是突出参展品牌,聚焦爆款车型,以明星单品热销单品吸引用户眼球,强化用户注意力;第四,往期回顾以视频素材替代图片素材,强化对用户的引导作用。

通过上述一系列的营销,绍兴汽博会的营销转化成本下降了40%左右。未来,360智慧商业将持续发挥在产品、技术、创意等方面的能力,赋能更多的车展行业的品牌与企业,满足活动曝光、创造声量、促进转化的多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