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5000美元,定位中、低端市场的特斯拉Model 2真的要来了?

2022年12月26日 16: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基于国产电动车在电池技术和产品实力方面的突破,今年特斯拉的压力格外大。不仅是早早结束了其在电动车领域的一家独大,更是在销量成绩上一年一不如一年。从2021年11月开始,特斯拉的股票就呈现逐步下跌的趋势。

对于特斯拉来说,目前布局中高端市场的产品规划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其对于销量增长方面的需求了,更“平民”的价格,能被更多消费者接受的入门级产品成为特斯拉努力的方向。

据悉,起售价低至2.5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 2即将到来。多方报道表示特斯拉将要宣布在墨西哥Nuevo León新建一座超级工厂,新工厂计划投资100亿美元,用于确保下一款全新入门级新车的投产,这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特斯拉Model 2。

从外媒曝光的照片来看,特斯拉Model 2延续了特斯拉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个车身更像是一个缩小版的Model 3。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62*1496mm,轴距2750mm。特斯拉Model 3的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所以如果曝光的数据属实,那么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2在车身尺寸上将比特斯拉Model 3小不了多少。更是有人认为,特斯拉Model 2或许并不能称之为特斯拉Model 3的平替款,它更像是Q版的特斯拉Model Y

有消息表示,特斯拉Model 2将搭载4680电池,新车的最低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也就是约为402公里,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能为352英里,也就是约为566公里。新车的续航里程还是相当可观的。据特斯拉内部人士表示,因为4680电池在成本方面的大幅度降低,这使得特斯拉Model 2在售价方面会有很大的惊喜。

早在2020年马斯克就曾表示过,将用1-3年时间制造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价格在25000美元新的全自动驾驶汽车,新车有望年产量在2000万辆。如果不出意外,特斯拉Model 2大概率就是当年马斯克口中的价格在25000美元的新车。

如果特斯拉Model 2真的到来,整个电动车市场将迎来新的竞争点,而特斯拉对于中、低端市场的涉猎也将对于其销量的增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