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电车再等等,新一代Model 3领衔,2023年上市新车,款款“狠货”

2022年12月2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转眼间2022年只剩下不到一周,在今年发生了不少不利于汽车市场的大事件,比如缺芯风波的继续、石油的暴涨等等,都对汽车终端销售造成了重大影响。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相信中国汽车市场也将迎来全新的篇章。据媒体报道,2023年有不少新车上市,今天小编就来盘点3款已有热度的新车。

特斯拉Model 3新一代车型

说“特斯拉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围观”这句话真不为过,作为国内市场关注度最高的电动车品牌,在2023年也将正式推出Model 3的新一代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部分被遮挡,但是外观与现款Model 3相比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轿跑造型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改动。

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是特斯拉Model 3全新一代车型的内饰将采用Model S同款设计,整体的风格大变,用料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特别是异形反向盘也更会吸引到一批年轻的消费者。

目前暂未透露Model 3的详细车辆信息以及参数,但是新一代的Model 3的FSD和AP升级,其带来的驾乘体验变化,大家拭目以待。

五菱缤果

mini EV在国内大火之后,五菱宏光对于电气化新车研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因为很显然,仅靠一款微型电动车来占领汽车市场优势并不大,所以五菱也决定将在2023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型电动车——五菱缤果。

不过近期就有消息称五菱缤果即将上市,但是交付也得等到2023年。从透露的照片来看,五菱缤果整体依旧是一款可爱的车型,圆润的大灯,再加上棱角圆滑的车身,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可爱。

不过仅仅可爱还不够,相较于五菱宏光mini EV,缤果的外观明显更高级一些,黑色的镀铬饰条、极具质感的车漆等,都让此车的level上了一个等级。

五菱缤果的长宽高为3950x1708x1580mm,轴距为2560mm。新车依旧为4座布局,车内的空间表现强于mini EV。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置单电机的布局,最大功率达50kW,能够满足家用车的所有需求。

理想L7

最近我们终于在工信部申报图中看到了理想L7的身影,一眼望去,似乎它和L8并没有太多区别,但延续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依然是不错的,尤其是简洁的前脸搭配贯穿式日行灯,十分科幻。

理想L7的车身尺寸比L8稍短,但车长超过了5米,再加上它主打5座,因此在空间上不会存在太多问题。在多功能方向盘处配备安全驾驶交互屏,中控台区域由大屏与副驾娱乐屏组成,还搭载了一块吸顶屏。

车机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不同配置分别配备了英伟达Orin-X芯片和地平线征程5高算力芯片,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了1.5T增程器,双电机四驱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3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