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7曝光,大概这就是迫不及待的感觉

2022年12月2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我们了解到,奥迪Q5即将换代,按照官方计划,2023年全球首发,2024年正式上市,毕竟是换代产品,造型配置方面升级也是必须的,但重点是,此次或将是最后一代燃油车型,而且这次更新已经新增了48V轻混动力版本。

而奥迪Q7作为Q5的“大哥”,更新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根据最新的市场行情来看,相较于宝马X5和奔驰GLE车型而言,奥迪Q7的3.0T的入门动力版本,优惠之后的价格区间已经进入60万元左右了。

如此诱人的优惠力度,也是因为新车更新在即。而近日,也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7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有望在2023年投放市场,当然了,国内市场也有望在同年内进行更新,这年头,就是盼着不要涨价就行。

可以看到,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完全黑化处理后,搭配更加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运动范儿十足,有消息称,这是全新推出的机甲式运动前包围,可能是个选装包。

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震撼的,尤其是作为灯厂的奥迪,终于也要在大灯方面发力了。来到尾部,新车也将搭载最新的贯穿式尾灯组,没有了镀铬装饰条,加入和前脸呼应的后包围,年轻了不少。

至于内饰,则将和全新一代奥迪Q5高度相似,除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还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或将配备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大概率是继续搭载现款的2.0T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48V轻混版本,大大提升燃油的经济性。

写在最后:在中大型SUV这块,宝马X5已经率先国产了,但是销量并不乐观,不过,在价格上有先天优势的奥迪Q7,如果国产了,你们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