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HR-V混动版曝光!定位于XR-V与CR-V之间,综合油耗5.13L/100km

2022年12月26日 18:4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较早之前,本田HR-V的新车信息已经在海外市场公布,而今年7月份,国内HR-V的相关信息,也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当中,但彼时的工信部网站仅出现了搭载1.5T车型的相关信息,让很多消费者感到HR-V的引进还不够诚意。

近日,国内消费者更渴望的HR-V混动版车型终于出现在工信部名单当中。从新车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车辆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方正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线段进行点缀,配合镀铬饰条贯穿,并延伸至两侧的大灯内腔,让新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而作为混动版车型,蓝底的本田车标自然也不会缺席。

尾部也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前脸形成前后呼应,纯黑的底部设计,让新车更显跨界风。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尾标从加入了e:HEV字样,以表明该车的混动身份。

动力作为这款新车的最大卖点,其搭载2.0L发动机+混动系统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匹配E-CVT变速箱。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13L与5.26L之间,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突出的。

而本田HR-V能获得较高的关注度,主要是该车的定位在CR-V与XR-V之间,整车尺寸为4569/1840/1611(1621)mm,轴距为2655mm,略大约XR-V使得该车内部的乘坐空间更显充足,略小CR-V使得该车在停车泊位时更轻松,仅仅是这两点就使得本田HR-V受到很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该车能否让消费者慷慨解囊,还要看该车上市后的实际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