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X1的等等!新一代即将来袭,空间、动力均大幅提升

2022年12月26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很多关注海外新车的小伙伴都留意到,全新一代的宝马X1车型即将面试。新车不仅推出了较为常规的版本,还新增了M套件版本车型,让下一代的宝马X1运动感更强。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1即将出现在国内。值得注意的是,M套件车型也没有缺席,同时车身尺寸也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让新宝马X1更迎合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从目前获得新车图片来看,全新宝马X1将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尺寸更大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将有所增大,让新车的前脸更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可以留意到新车前叶子板上加入了M SPORT徽标,说明新车是获得了宝马性能部门的加持。此外,车辆的门把手也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能有效降低新车的风阻系数,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

尾部方面,新车经过重新设计,最亮眼的是车辆的后保险杠加入了大面积的亮黑材质,加之性能象征的气流扩散器造型,让新车尾部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为2802mm,相较于现款车型,整体均有所上升,仅轴距就增加了22mm,相信能为车内带来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尽管新车仍继续采用1.5T L3和2.0T L4两款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均有所上调,分别为128kW和167kW,上调了25kW和26kW,相信能为新车带来更强的加速性能。此外,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