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第100家线下体验店温州乐清落成开幕

2022年12月26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上汽奥迪乐清南虹都市店盛大开业,这家位于温州乐清最繁华商圈的门店,将成为上汽奥迪布局线下的第100家体验店。这标志着上汽奥迪不断拓展线下触点、提升市场可及性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上汽奥迪乐清南虹都市店占地面积为265平方米,集合了不同的元素空间,融购车、用车和社交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高端体验。开业庆典中,上汽奥迪品牌东区高级经理陈启元表示:“温州乐清是中国市场经济起步最早、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上汽奥迪最关注、最重视的汽车市场之一。今天,我们一同见证乐清南虹都市店,即上汽奥迪第100家都市店盛大开市,意义非凡。”

上汽奥迪自2021年4月正式发布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将100家门店拓展到68个城市,包含了所有一线城市、超过80%的二线城市,以及极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自2021年年初启动门店招募工作以来,在上汽奥迪与投资人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首批6家都市店于当年9月27日联合开幕。2021年12月18日,广州奥迪之城率先开门迎客。随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上汽奥迪在上海落成了奥迪全球第二家品牌旗舰店——“奥迪进取汇”。后续,第二、第三家奥迪之城在成都和北京相继亮相。

目前,除了已开业的100家体验店之外,还有近30家线下体验空间正在筹建中,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陆续落成,届时二线城市的覆盖率将接近90%。除了线下门店的布局,授权服务商的渠道拓展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目前已有234家授权服务商启动上线,为125个主要城市的消费者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2023年,上汽奥迪将进一步丰富渠道网络形态,将品牌专属线下门店与用户中心相结合,拓展线下触点、提升市场可及性,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优质服务。届时,线下门店有望迅速增加至200家。

开业庆典同期还举行了乐清首辆奥迪Q6的交车仪式。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SUV,奥迪Q6前后三排座椅布局和6/7座的设定,营造出豪华动感与舒适的乘坐氛围,充分顾及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和多重用车需求的考量。同时,奥迪Q6采用全新的SUV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将成为新消费市场的潮流之选。

除了奥迪Q6,店内同步展示了上汽奥迪旗下另外两款重磅车型,分别是定位于C+级性能豪华座驾的奥迪A7L,以及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 Q5 e-tron,两款“天花板”级别的车型分别展示了上汽奥迪在燃油轿车和纯电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与思考。

乐清南虹都市店的整体设计延续上汽奥迪都市店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科技豪华的都市美学,无论是灰色墙体、仿日光照明系统,还是金属与石材完美搭配的空间分割,都呈现优雅、通透的视觉感,营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格调,完全区别于传统的展厅布局,大大提升了空间感营造的舒适与高端体验。

奥迪都市店承载了品牌与用户线下连接的重要作用,在这里,车主可以参与由品牌方举办的产品私享会、线下沙龙、试驾体验等形式多样的社群活动,为志趣相投的人们创造空间,自由表达、分享,共画生活的灵感与美好。用户可以在这里享受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愉悦时光,分享生活感悟,交流用车感受,扩大自己的生活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