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富双子星”!北汽制造王牌MPV、卡路里皮卡同步上市

2022年12月26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现在中小微创业者越来越多,但是致富道路上除了要有一个支持自己的家庭,还有一个能满足既能拉又能坐的载具。说到这很多人可能再想了:要满足这样一个条件,那车该有多贵。确实这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压力很大。

近日,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带来的王牌MPV与卡路里两款产品,就将覆盖皮卡与MPV的多种需求,让一方面求真务实,一方面注重消费与生活品质的创业者们有更丰富的选择。

王牌MPV定位是中大型MPV,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68-8.88万元;卡路里皮卡定位是城市属性的皮卡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78-7.48万元。另外,官方还同步推出王牌MPV创业版,指导价为5.98万元;卡路里皮卡青春版,指导价5.98万元。

先说说王牌MP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星瀑式前格栅,在格栅两侧配各大灯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部分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尾鳍导流翼。

同时,王牌MPV是一台注重车内空间的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而9座版车型的车长为523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上,新车有着十分明显乘用车风格,做工讲究,但受限于售价,内饰用料以硬质材质为主。此外,新车还配备双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内置Linux操作系统,拥有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和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再来说说卡路里皮卡,作为北汽制造今年主打的产品之一,卡路里定位6万元级商乘皮卡新赛道,来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方面,卡路里采用了较为传统和亲和力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网格,并且配备了银色BAW标识,两侧灯组的设计颇有几分丰田北美皮卡的感觉。此外,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mm/1905mm。

内饰方面,卡路里的车内设计同样向乘用化发展。主仪表大面积皮革软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提升品质感,贯穿式中控台、10.25英寸中控双联智能大屏让车内更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双联屏设计只在几款高端皮卡产品上出现,北汽制造实现了双联屏在商用类皮卡上的搭载,这也更说明了卡路里与传统工具皮卡的不同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卡路里的后排座椅还支持两种翻转形式,包括放倒靠背,或者将坐垫整个掀起,同时后排地板也非常平整,可以放置一些体型较大的物品,颇为人性化。此外,动力上新车配备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制造同时上市的两台新车,都是各自细分市场中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手,主打的就是便宜好用,尤其是王牌MPV,让面包车糙汉子的形象不复存在,车内还是车外都看不到什么廉价感。此外,卡路里皮卡也十分给力,车厢氛围明显要比同级别皮卡细腻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