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新增两款车型,外观酷炫,提供六座,售54.71万起!

2022年12月26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信只要提起奥迪汽车,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作为豪车三巨头中,以前卫科幻著名的它,深受当下消费的喜爱跟追捧。这不,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在前段时间,奥迪旗下的Q6又新增了两款新车型上市!据悉,这两款新增车型分别为黑武士版Light售54.71万元、影武士版Light售55.21万元。如果有喜欢奥迪汽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了解它的机会哦。

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接下来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吧。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配色方面则提供的是玄牛黑跟狮灰,所以整体看来会更显霸气酷炫。配合前脸这种菱形结构的进气中网,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此外,新车的车身造型也是可圈可点。虽然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但是新车却并没有因为身形过于庞大而且少一定的设计感。收腰的设计加上修长的身形,使其看来十分硬朗有力。贯穿式的腰线以及D柱后方的银色装饰,让它的侧面会更加灵动时尚。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两款新增车型的内饰布局大同小异,三块液晶屏的造型依旧是奥迪经典标志,配合氛围灯以及游艇式的档杆,可进一步提升它的前卫科幻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增车型还可升级尊贵6座以及航空级行政座椅。配置方面的话,新车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可变悬架,AI Pro领航套装,B&O 3D环绕音响系统,wHUD平视显示系统,L2级辅助驾驶等一些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增车型的动力系统,通过了解我们得知,黑武士版Light以及影武士版Light均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则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这套组合不仅可以爆发出265的马力参数,同时还拥有7.6秒的加速成绩,这对于一辆中大型SUV来说,表现的确实是比较出色了。那么,问题来了,在了解完新车后,你对它的表现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