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之家驾驶学院一汽红旗驾控体验日

2022年12月2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学院] 在圣诞节当天,汽车之家驾驶学院举办了一汽红旗驾控体验日,红旗的当家车型倾力出场,众多汽车爱好者在寒冷的冬日里也享受到了驾控汽车的乐趣和红旗汽车的魅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学院这次携手红旗一起举办了这场驾控体验日,车型分别有红旗H5(参数|询价)、H9、HS5、E-HS9等车型,当家车型都出场了。项目分别是赛道体验驾驶、金卡纳和自动泊车体验环节,享受驾控乐趣的同时还能感受一把红旗旗下车型的高科技功力!

汽车之家

  众多用户不畏寒冷,驱车数十公里前来参加活动,这足以可见红旗车型的号召力了,这两年红旗车型的设计在线,外观霸气,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汽车之家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的筹备,25日当天中午已经完成场地的全部搭建工作,万事俱备,只等用户来了。中午刚过,离签到时间还有一会儿,报名参加的人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场地完成签到,大家对之后的试驾体验环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起见,签到过程工作人员检查了每个人的驾照情况,之后试驾教练认真讲解了体验的项目环节和注意事项,参加试驾活动享受驾驶这没错儿,但更重要的一定是安全,试驾过程中一切要听专业教练的指挥,切记不能鲁莽驾驶。安安全全试驾,开开心心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后就进入了试驾环节,所有人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在同一时间分别体验不同的项目。首先最受大家欢迎的是赛道驾驶环节,很多参与者表示之前也没太多机会体验在赛道上驾驶车辆,毕竟参加赛道日活动的价格还不太便宜,这次趁此机会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赛道驾驶。尤其使用的车辆还是大家很感兴趣的红旗H5、H9、HS7,大家轮番试驾了这三款车型,其中H9使用的是3.0T车型,动力更足,也最受大家欢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金卡纳环节使用的车型是红旗H5和HS5,这两款车型在本次试驾的车型中算是小个头了,也最适合在金卡纳赛道上闪转腾挪。红旗H5使用的是HEV车型,电动机的加入让其起步扭矩更足,对于速度相对偏低的金卡纳赛道来说太适合了。HS5作为SUV车型,在金卡纳赛道上确实不如轿车开的畅快。参与者下来之后纷纷表示金卡纳太好玩儿了,各种小弯道、绕桩都是日常生活中很难感受到的驾驶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