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伙伴+”发布,长安汽车开启用户品牌新元年

2022年12月26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上门取送车”服务能在长安汽车APP上实时查看维保进度;车辆行驶过程中,在紧急刹车和紧急避险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双闪,提醒后方车辆注意;探索长安KOC群体与长安的合作模式等,这些粉丝提出的宝贵意见,长安汽车已经采纳实施。

今晚,闪耀每一个你——2022长安汽车粉丝盛典正式举行。活动现场,长安汽车总裁王俊给大家分享长安这一年来的变化。同时,长安汽车全新用户品牌——“伙伴+”也正式对外发布。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粉丝盛典的情况吧。

客户体验等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王俊针对长安汽车“一号工程”、 “香格里拉”计划、“北斗天枢 ”计划、产品、数字化转型、创新品牌传播模式、人才结构持续调整等进行了总结,为了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长安深入推进“一号工程”。给大家分享一组数据:搭建高层直通直联社群16个,共解决问题2000余个,共产出高价值建议5400余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打造绿色出行方面,长安汽车加速推进“香格里拉”计划。其中,深蓝SL03、阿维塔11等新能源产品加速抢占市场。CTP电池集成技术、新一代超集电驱、智能整车域控制器等,将助力长安领跑新能源市场。而在智慧出行体验方面,长安推进 “北斗天枢 ”计划,发布全新智能品牌—“诸葛智能”,APA7.0、领航智驾3.0全功能集成等,展现出了长安的技术底蕴。

在产品方面,长安汽车推出了阿维塔11、阿维塔 011、UNI-V、第二代CS75PLUS、UNI-K iDD、锐程PLUS、欧尚Z6、长安Lumin、深蓝SL03等多款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将“智能化”和“新能源”打造成为长安品牌的标签。

同时,长安汽车也强化统筹协同,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更精准更快捷地了解客户需求。创新品牌传播模式,品牌向新向上,努力打造永不止步的技术关怀者品牌人设。加强人才结构调整,战略转型支撑能力不断夯实。据悉,1-12月,长安汽车引进研发人才2237人,其中智能化、软件、造型、“三电”等战略领域人才1854人;研发投入142.9亿元,占比6.65%,同比提升1.06个百分点。

“伙伴+”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全新用户品牌——“伙伴+”也正式对外发布,未来将为用户带来“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

新服务就是基于体验重构新产品开发模式,为用户用车、出行提供智慧体验。涵盖车辆事故、擦挂、爆胎等主动服务、开放电动车维保推荐功能、联合产品体验官敏捷共创整车及软件产品等等,让客户深度参与长安汽车未来产品/服务畅想,设计未来用车场景。

新体验则是全面聚焦客户用车场景,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开展标准流程动作的“暴风行动”、提升终端服务能力及店面环境的“明亮行动”、围绕用车、维修保养等高频场景推出组合服务包、打造“超级星期三”服务IP、开展千店特色服务项目等等,让服务更舒心、更便捷、更暖心。

新关系指的是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常态化工厂旅游路线参观活动,每月固定开放,全国车主均可线上预约;与用户共创《伙伴,温暖同行》人文期刊和直播;打造新媒体沟通平台,用户成为长安网红,加强品牌正向传播等等,最终与用户共建、共创、共成长。

《车壹圈》认为,今年以来,长安因“缺芯贵电”等影响,损失了超60万辆产能。不过在CS75系列、UNI-V、深蓝SL03等新品的带动下,今年前11个月,长安系中国品牌累计销量达165.6万辆,同比增长1.51%,暂居中国品牌第一名,做到了“稳中有进”。如今,“伙伴+”正式发布,再一次强化了长安汽车与用户间的关系,带来了更加极致的服务体验。未来,以服务为基础,产品为桥梁,长安汽车也将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