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Hyper GT预告图 采用蝴蝶门设计/或搭载激光雷达

2022年12月27日 00:2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埃安Hyper GT预告图,“A02”是新车的代号,定位高于AION S,通过车身比例判断可能是中型或中大型车,大概率会搭载激光雷达,预计未来能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新车将会在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亮相。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可以知道,埃安Hyper GT将会基于AEP3.0星灵架构打造,官方表示将会首发搭载双王牌技术,并且是一款科幻旋翼GT,通过最新预告图能知道,新车前门采用酷炫的蝴蝶门开启方式。

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可以知道,新车至少拥有两种风格造型,其一是具有车顶激光雷达和两侧翼子板的三激光雷达车型,其二是仅有车顶激光雷达车型,预计未来将会拥有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疑似三激光雷达车型

疑似仅有顶部激光雷达车型

除此之外,还能看到新车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线条,造型是当前最流行的四门轿跑车风格设计,拥有隐藏式门把手,通过长前门,短后门的车身比例目测判断,大概率是雅阁级别的中型车,不过也有可能是中大型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推出单电机后驱动力,电机最高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34N·m。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500-600公里之间,可能会提供L3级辅助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