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胜达假想图曝光 最快将于2023年8月亮相

2022年12月27日 00:2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现代胜达的假想图。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预计还将对轴距进一步加长。据悉,新车预计最快2023年8月亮相,未来或由北京现代引进国产。

从谍照和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H”型LED日行灯,这与现代汽车英文“HYUNDAI”的首字母相同,不知道这个设计未来是否会成为其他现代新车的DNA式设计。而车尾造型硬朗,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除此之外,全新现代胜达看起来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轮廓,感觉有些路虎的平直线条风格,与现款有着很大的不同,同时头灯的位置看起来也比现款更高,预计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会大幅提升,未来如果国产的话,或许还会提供长轴距版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胜达看起来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风格,座椅的包括性看起来非常不错,并且感觉厚度也不大,预计车内可能会采用现代家族最新样式的双联屏设计,具有更强的网联能力。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不过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现代可能还会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混动车型,以及PHEV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