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与iX1共享动力系统 宝马iX2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7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iX2冬季测试的谍照。新车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或将与iX1共享动力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正在进行对于电气化产品研发生产格外重要的冬季测试,工程师对车辆动力性能、传动系统工况甚至车内电控系统的正常操作都要进行严苛的评测,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现在的车企也很有意思,可能是知道各国媒体都要争先恐后拍摄测试车图片,但车企又不能透露太多信息,所以索性把本台测试车最重要的核心直接写到了车门上“Electrified Vehicle”。估计这应该也有助于工程师在工厂内对众多测试车辆进行快速识别。

在造型上,新车和几个月之前曝光的iX2路试谍照车基本相同。除了门上的“Electrified Vehicle”标识以外,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车尾后部没有排气系统,都证实了其电动版的身份。

宝马iX1

据悉,全新宝马iX2将基于FAAR平台搭载,并可能会与iX1共享动力系统。参考已经发布的宝马iX1动力参数,iX2预计也将采用双电机动力结构,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94N·m。新车预计在2023年年中亮相,2024年年初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