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资金、产品齐备 助推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发展

2022年12月27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刚刚公布的11月汽车销量数据中,新能源在车市中可谓是一枝独秀,其渗透率已经高达36%,翻倍级的销量猛增展现出新能源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助推下,新能源已经成为热门赛道,而在这一赛道中的北京现代,将在稳定资金以及领先技术的加持下,开启了新一轮的战略提速。

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就获得了股东双方的新一轮增资,双方共增资约60亿元,此笔资金将对北京现代在电动化转型、产品升级、渠道布局优化等方面提供更有力支持,助力品牌构建稳定的年产销50万台以上量纲体系。

将战略目标转向新能源,并非是北京现代的臆测,而是在全球政策转向以及基于庞大消费体系的深刻研究后做出的战略转向,新能源在消费端的迅速爆发,也印证了北京现代对于未来洞悉的准确性。

在具体的战略实施中,北京现代又提出了“2025向新计划”作为企业20周年之际的全新战略方针。按照新的计划,北京现代提出了三大目标:未来将构建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将48V轻混动和全混动全面应用到旗下轿车和SUV之上;加快引入全球畅销的现代纯电品牌,明年推出专属EV车型,未来2-3年内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年产销20万辆规模,并将精简后的产品矩阵逐步过渡到纯电动领域。

另外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北京现代旗下新品将全部搭载OTA技术,针对该技术对产品进行无限、无流量远程升级,不断利用新技术强化产品的综合实力和新鲜感,不断成长的产品将成为下一阶段汽车发展的新方向。

短期内的战略规划让市场更清晰的看到北京现代的发展落点,而在向新计划之外,北京现代仍旧有宏大的战略布局。以产品出海为例,北京现代充分利用现代集团全球市场的优势,基于国内完善的供应链条和产能支撑,将加大出口外销力度的战略决策,计划将现阶段的伊兰特、途胜、ix35、库斯途等明星车型,以及未来引入的EV车型,通过现代集团的全球市场体系“走出去”,更深入的开发品牌发展的潜能。

而在品牌调性方面,北京现代将继续深入年轻群体,从中获得产品新需求以及更迭的方向,提供更多的产品及情绪价值。同时秉承“尊重与真诚”的服务价值观,尊重客户的自由,不搞过度服务,提供“零压力、零绑架”的“减负”式服务,精准、贴切、不过度,才更有温度,让品牌与客户共存在交流的舒适区。

新战略、新方向,20岁的北京现代重整旗鼓再出发,基于电动化、智能化继续转型,在行业发展与品牌发展中寻求共识,借助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通过坚定的本土化战略深深扎根中国市场。未来,有技术、有资金的北京现代,必然带动品牌进入发展的快速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