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外形、高配置、长续航,这3款15万元纯电车别错过

2022年12月27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补退潮“的国家政策扶持即将结束,但新能源车在市场上占据的份额却越来越多。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买车可能是一笔大消费。刚刚毕业兜里的预算不充足,又想买到性价比高、且性能前沿的,小编认为这几款价格在15万元左右的纯电车型比较适合。

MG MULAN

零售价格:14.78万元

作为名爵汽车的全新车型,MULAN的整体设计语言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它尖锐的大灯跟十分锋利的引擎舱线条,是不是比想象中凶狠。车头三个区域宽大的气孔,都可以实现实质性的风阻降低。

从侧面来看,立体的黑色车窗柱宽大,通过性会因此得到一些优化。在尺寸方面,4827x1836x1516mm的长宽高,使他达到了一台SUV的水平,而且2705mm的轴距超过了不少紧凑型轿车。车尾顶端的扩散式尾翼是最出彩的,左右连贯熏黑式尾灯的黑色装饰板,承担起了类似三厢轿车鸭尾的功能。

内饰以简洁为主,全系标配7.0+10.25英寸双液晶屏的维纳斯智能系统,上手简单。高配车与四驱版会获得一套L2级的辅助驾驶。除此之外,四驱车型最大315kW、最大扭矩600N·m,具备3.8s速度破百得能力。

哪吒U 2022年款

零售价格:14.78万元

2022款的哪吒U·智在各个配置都进行了提升,比如配备了L2.5+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地平线征程R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双12.3英寸的悬浮一体式中控屏等等。

哪吒U的身型饱满,悬浮式车型与凌厉的腰线相搭配,增加了运动感和时尚气息。前脸搭载贯穿式前大灯,两侧灯组呈三角锥形状,通过复杂灯带相连,增加了辨识度。

哪吒U提供了120kW、150kW和170kW三款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和310N·m,最快零百米加速可达7s。

AION Y PLUS

零售价格:14.98万元

与同样畅销、追求性价比的车型相比,AION Y PLUS的产品力是突出的。在空间利用方面,AION Y PLUS做到了极致。第二排座椅拥有宽阔、纯平的脚部空间,而且它还支持将前排座椅全平放倒,形成1.8m的双人大床。

在智能化方面,AION Y PLUS还应用了ADiGO PILOT智能驾驶,能够享受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智能巡航系统等高级别的智能驾驶体验。为用户提供一个能够用来放松的“第三空间”,才是能与新一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相匹配的优秀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