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选择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靠谱、务实又全能!

2022年12月2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极客品车

30万级预算选一台家用SUV,车主常常会对这类车抱以更高的期望。它不但需要有相得益彰的身材、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乘坐空间,也能让车主尽情享受优秀的操控性。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物超所值,还有其品牌力量支撑和产品品质也承载着全家人的期望。例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中大型SUV旗舰车型一汽-大众揽巡,地道、务实又全能。一汽-大众揽巡已经于今年11月份全面上市,推出五款配置车型,产品力以及在市场和车主端的表现相比同级SUV要更优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中大型SUV旗舰车型一汽-大众揽巡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了!

外观风格沉稳又前卫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巡采用了极具力量感的灵牛式的外观风格设计。用户在选车时,会对外形提出怎样的要求呢?首先,一定是符合主流审美需求,一汽-大众揽巡深挖SUV大轮圈和高离地间隙的固有优点,同时配以舒展时尚的前脸,视觉上彰显出了不错高级感。细节上,一汽-大众揽巡很喜欢用时尚元素来增加车身方面的丰富度,比如前后大灯组、中网以及前后包围等,并非一眼平铺直叙的乏味感,而是细节精致考究。一汽-大众揽巡全系配备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大灯,大灯具备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系统。多种新潮元素的融入体现出一汽-大众揽巡的结构风格趋向于个性化,展现大气风范,让人喜出望外。

高端的内饰用料及配置

车内大部分使用更多的则是软质材料包覆,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不得不说一汽-大众揽巡的内部达到了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在乘坐舒适性上,一汽-大众揽巡的座椅就好比是一个移动的沙发,乘坐非常舒适,空调制冷很快,效率非常高。但揽巡做得更出色的一点就在于它的10.25+12.0英寸双液晶屏完成了连体设计,而且为了提供更合理的触控与观看角度,后者将会连同空调触控条、中央触控板一起完成折叠倾斜,创造主驾驶环绕效果的同时,实用性也得到了优化。

强大出色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两个版本,其中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的最大功率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配有四驱系统,破百只用9.1秒。一汽-大众揽巡SUV车型拥有Active Control 7种驾驶模式帮助平稳应对复杂路况,让野地探险者轻松应对市区、郊区、烂路、雪地等不同路况。

总结:为了顺应如今消费者越发个性化的需求,此次重磅来袭的一汽-大众揽巡尽显运动姿态,更加大量的智能化配置和出色的驾控感受,满足当今选车人群追求的"新鲜感"。其实,一汽-大众揽巡的核心竞争力一直都没变,就是服务家用的全能车型,宽敞的大空间,专业靠谱的产品力,这些一直都在,不曾改变,而这次一汽-大众揽巡的重磅来袭更是满足了当前消费人群的更高要求。30万元左右预算选一款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靠谱,务实又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