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搞定一台大五座SUV一汽-大众的揽巡让人心动

2022年12月27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闻

说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其实是一个过时的想法。在中国市场,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已经有很长时间。而且汽车已经是家庭必备品了,各大汽车品牌更是不断的推阵出新来满足国人的需求。消费者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热衷选择豪华品牌,也是人之常情的事情。不过,如果预算选BBA车型比较紧张,转而购买一汽-大众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而且我更信奉“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亲民的价格得到一台品牌认知和产品力都不错的车型,何乐而不为。我今天购车的诉求很简单,要一台30万元级别的中大型SUV,如果能在预算内做到落地是再好不过的。相比BBA的豪车“实用”大五座SUV,一汽-大众全新揽巡显然让我更感兴趣。

硬核的驾驭乐趣

在30万元的预算内,搞定一台豪华中大型SUV,揽巡的这种吸引力确实让许多人心动。看过了一汽-大众的揽巡,其实我心里已经基本有结论了。2.0T发动机带来激情澎湃动力揽巡采用了2.0T高低功率的不同的动力组合,满足用户对自由驾驭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要求。其中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达350牛米,数据漂亮动力也是不打折扣,满足车主对日常通勤的经济实用性要求; 2.0T标准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强悍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兼备,除日常代步外,节假日郊游、远途自驾时动力也完全够用。

高科技配置打造出了专属的智慧座舱

揽巡的内饰是运用了未来轻奢主义的理念,并加入了现代、简约、科技元素,中控台上搭载的是最新的悬幕连屏,它由10.25英寸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相连而成,整个界面清晰且偏向于驾驶位为用户带来了一种众星捧月般的尊崇感受,中控屏内置的是一汽-大众的IQ.智能系统,可以提供车联网、导航、语音、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手机互映、车载蓝牙电话等,全触控式的操作方式就如同我们使用的手机,在不经意间就体验到了高科技带来了便利。其中的IQ.智能语音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通过它来唤醒车辆,还可以与它以自然语音交互,就像是一位认识多年的好友,为整个枯燥的驾车过程带来了无限乐趣。

宽奢大空间带上全家无压力

得益于一汽-大众的黄金比例空间理念,后排座椅可以为用户的头部及腿部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即便是三位体格较壮的人员同时乘坐,也不会感到拥挤,后排座椅还拥有靠背调节及按比例放倒的功能,如果是完全放倒会形成一个纯平的板面,就像是一张移动的双人床,对于那些自驾游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三区恒温自动空调、哈曼卡顿音响、30色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后排隔音玻璃等,丰富的配置可以保障用户一直处于一个舒适的环境中,从而尽情欣赏周边的美景。

我们可以看出,揽巡装得下生活也装得下精致,更装得下未来和理想,它把用户的注意力牢牢抓住。对于我来说,一汽-大众的揽巡的综合表现非常契合我内心对于座驾的要求,所以我决定选择这款车作为我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