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大5座中大型SUV,体验一汽-大众揽巡

2022年12月27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马奔腾

现今国外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汽车车企,相信朋友们想到的可能是德系车,而说到德系车,一汽-大众这个德系品牌,相信朋友们都非常的熟悉,那么今日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中大型SUV揽巡,官方指导价27.49-32.59万,身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台硬核大五座SUV车型,它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

外表对比优秀

首先在外观方面,揽巡搭载了家族化的布局理念,车头整体看起来给人的体验特别的硬朗大方,进气口的中网,显得层次体验特别的丰富,搭配着连接一汽-大众LOGO标志的镀铬装饰条,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标配了前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大灯,并搭载有前大灯雨雾模式,即便是在恶劣的天气之下,也能起到出色的照明效果。侧面看起来流利流畅,结合犀利的腰线勾勒,其整车的视觉感受上表现特别的优越,它的车长是4949mm、车宽是2015mm、车高是1772mm,宽而长的车身,在近处看上去就像一台小型坦克。来到车的后方,尾部方面,整车看上去相当的凹凸有致,搭载贯穿式的车尾灯,以及尾灯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表达出大气的同时,提升整车识别度。

车内布局合理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内饰方面,相较于一汽-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在配色部分和整体的装饰上有了许多提升,结合旋钮式的换挡把,配合着钢琴漆面的配色,提升车辆档次感,多功能的方向盘和前排的座椅沙发,让你在操控轻松的同时,在乘坐的体验上,感觉非常舒适,装配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配有市面上流行的GPS导航系统功能,手机互联映射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在驾驶辅助方面,前后都搭载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并搭载有自动泊车入位,新手司机的你也可以自动的倒车入库,关于这辆车的安全性方面,配有灵敏刹车,主动安全,而且主副驾驶搭载有安全气囊和气帘,能说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很是贴心,为你和你的亲人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保驾护航。空间方面,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揽巡的轴距达到了2980毫米,就算是5门5座的结构设计,在整车乘坐体验上,也是体验特别宽敞,无论是家用市区或者是远途乘坐,都完全够用,能符合5个成年人的舒适性需求。

性能对比出色

在动力方面,揽巡装配有2.0T高低不同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了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350N.m,最大马力220Ps,最高车速为200km每小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整体的续航能力良好,在同类车型中呈现不错。

总结:这台一汽-大众揽巡上市了,在外观颜值上,硬朗大气,内饰上优雅大气,配置上比较丰富,如果车友们考虑入手一台中大型SUV,大家会如何选择?能一起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