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上市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2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正式发布,同时新车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北京越野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为大型SUV。此次新车也将面向个人消费者售卖,因此在售价上有望比目前对公出售的在售车型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较为方正硬朗,前脸部分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传统机械指针仪表与内嵌式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路况适应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三区空调、车载蓝牙和USB接口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76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代号为M278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与42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80牛·米与6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主动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