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国补优惠倒计时,豪华纯电SUV究竟选哪家?

2022年12月2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12月31日,国家对新能源车的补贴即将画上句号。从2022年1月开始,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车型就已没有了补贴,但仍然有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豪华品牌上。这次“国补”的退出,可能会将新能源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在30万元级的新能源车中,有没有出类拔萃的产品呢?小编认为,奥迪Q4 e-tron、凯迪拉克LYRIQ锐歌和蔚来ES7这三款车型,能够扛得起30万元级别的豪华纯电SUV的大旗。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x1865x1626mm,轴距为2765mm,虽然从尺寸上来看只是一款A级SUV,但是座舱前后排的间距达到了1828mm,从驾乘空间来看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水平。

通过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对舒适操控的极致追求,奥迪Q4 e-tron可以说是让30万元级的纯电SUV回归了“真豪华”。

当然,对于电车用户最关心的还是续航问题。在CLTC工况下,奥迪Q4 e-tron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5km,并且通过100kW的直流快充功能,在理想状态下可实现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无论是从市场的关注度,还是用户反馈来看,凯迪拉克锐歌似乎打破了豪华品牌在电动车汽车领域难有作为的尴尬局面。在11月7日,新车交付不到俩月的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就立马在其IQ APP商店中上新了四驱版本。

作为一款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凯迪拉克LYRIQ锐歌在发布之初,就在造型、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展示了成熟和相对均衡的一面。

蔚来ES7

高性能是蔚来的品牌基因,ES7采用的是碳化硅功率模块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180kW永磁电机、300kW感应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s。

得益于不错的硬件配置,蔚来ES7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的整体表现值得肯定。整车在运动模式下车身高度会较低,在舒适模式下车身高度会增加,通过点播路面的滤震性也有所不同,但都不会影响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