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末购车看颜值、性价比,2023款奔腾T99&T77值得首选

2022年12月27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吸引消费者、令用户满意,相信正是各大汽车品牌思考的课题,而越是处于这种激烈竞争的态势之下,汽车品牌越是需要主动做出改变,去为用户不断创造惊喜,一汽奔腾正是如此。

日前,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标识,而首次采用这一全新产品标识的2023款奔腾T99&T77,同期迎来正式上市。此次一汽奔腾再次彰显品牌实力,呈现出焕然一新的产品形象,而2023款奔腾T99&T77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相信能够惊艳到不少消费者。

2023款奔腾T99:更大气更高级

作为奔腾旗下旗舰级SUV,2023款奔腾T99实现设计语言上的全面进化,即便属于年度改款车型,但是在造型焕新上非常给力,充分彰显产品升级的诚意。

此次2023款奔腾T99实现了一汽奔腾“光影哲学”向“劲、纯、臻”全新设计理念的升级进化,呈现出更加大气精致的设计风范,与其旗舰级定位很相称,配合科技感满满的灯组,以及细致高级的工艺,将视觉观感上的豪华感拉满。

具体来看,2023款奔腾T99从前脸开始就很有设计感,所采用的大面积横贯式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这一格栅设计被官方命名为“山容海纳”,横向的设计方式也拉宽了视觉宽度,塑造出更加大气的效果。此外,前大灯与格栅上方的横向饰条相连接,呈现出不错的一体化效果,灯组内部的光源构造独特,点亮之后的效果更加高级,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而在格栅上方的高亮黑色饰条中,融入了此次发布的全新产品标识,这种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时下主流审美,集合宽阔视窗、蔚蓝视野、交汇融通、一流品牌之意,预示着一汽奔腾升级焕新、再接再厉的决心与信心。

得益于长达4800mm的车身长度,2023款奔腾T99的侧面造型修长舒展,还特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侧面增添更多灵动的效果,从而避免了这种大尺寸SUV侧面造型显得无趣。

而尾部设计则与前脸互为呼应,采用层次感丰富的设计方式,贯穿式尾灯的出现紧随潮流,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点亮效果充满科技感,尤其是夜间点亮之后,呈现出如同天际流光的效果,相信足以令人一眼惊艳。尾部排气并没有采用外露式设计,而是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这种处理方式令尾部更加简洁。

显然2023款奔腾T99在造型上,告别了以往“光影哲学”的设计语言,新的设计理念配合全新的产品标识,呈现出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相信对于追求豪华档次的消费者,2023款奔腾T99在造型、气场上都足够出众,而13.49-18.6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能令消费者没有太多负担的购买。

2023款奔腾T77:更个性更年轻

不同于追求大气高级的2023款奔腾T99,2023款奔腾T77在定位上更加年轻化,因此外观设计更加个性动感,适合追求实用性、运动感的年轻消费者。

此次2023款奔腾T77的整体造型同样向全新设计理念进化,前脸“山容海纳”格栅内部为多道平行分布的镀铬饰条,为前脸增添更多精致效果。而格栅上的全新产品标识非常醒目,细节上的蓝色元素相当别致,象征着一汽奔腾对于自然环保的追求,以及向着新能源市场发展的决心。

位于格栅两侧的灯组内部构造独特,内部的三点复眼式光源布局非常个性,适合定位年轻化的2023款奔腾T77。而在下包围处,2023款奔腾T77还采用了精致的饰条横贯左右,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层次感。

当然对于这种年轻化车型,车身侧面一定少不了线条的点缀,2023款奔腾T77采用犀利的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一路贯穿至尾灯处,上扬的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而尾部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不过高亮黑色饰板连接尾灯的设计方式,在效果上更加个性运动,两侧尾灯组为不规则形状,下包围处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这一设计能够与前脸下包围相呼应。

虽然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理念,但是2023款奔腾T77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加个性运动,与2023款奔腾T99有着明显的区别。因此2023款奔腾T77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售价区间为11.48-12.38万元,这一可观的价位进一步强化其性价比优势。

写在最后:

此次2023款奔腾T99&T77不仅采用了全新的产品标识,而且在设计语言上全面焕新,如此富有诚意的升级做法,在其他年度改款车型上并不多见,相信有颜值有诚意的2023款奔腾T99&T77,值得更多消费者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