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最佳气氛道具 双核魔方智能座舱绝绝子

2022年12月27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德钢

转眼到了年末,努力挣了一年的钱,小伙伴们终于要踏上回家的路,开开心心过大年了。相信小伙伴们手底也攒下了不少钱,是时候在年底“添个大件”了!

车德钢说的“大件”当然是车啦,只不过下面要说到的这台车可真的太适合开着回家过年了。不仅颜值在线,能吸引邻居和亲朋的目光,而且配置丰富,家里长辈见了都要夸你“长本事”。最重要的是,拥有双核鸿蒙智能座舱,全车的科技配置够给身边的“死党”秀一天了。论智力,从来不怂;想休憩,娱乐场所关门都不怕,看电影、K歌、打游戏挤在一台车里就完事了!这就是北京汽车魔方!

春节年轻人交友“神器”

炫技才是友谊

和同龄的年轻人交流,那可不简单!魔方就是要让你有的配置我全都有,我有的配置你没有,就这样“卷”起来!让朋友们只有羡慕的份!

车内最显眼的就是14.6英寸中控车机大屏,虽然现在很多车企都是“一屏统天下”,但是魔方的这块屏幕里面的内容可不简单。该车的车机系统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具有3.5TOPs算力,支持5G网络连接。同时可以支持抖音、哔哩哔哩、爱奇艺、高德地图等多达100多个应用软件的下载,并支持语音控制。导航可以实现一键流转,从家里搜索好目的地之后,上车直接流转变成车载导航,下车更改为步行导航更智能更精准。

和朋友聚会或者出去拜年时,魔方不仅能快速精准的带着一车人迅速到达目的地,而且还支持多种娱乐功能。完全不用担心那个磨磨蹭蹭的同学迟迟不出门,直接把车停在路边用大屏看电影,还可以点外卖,拿起麦克风一起唱歌,投屏打游戏炫耀一下自己的操作技术,简直就是移动游乐站。

玩够了之后同学也出门了,就应该开启秀车技秀配置的模式了,魔方带有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可以全方位辅助驾驶员安全行驶。另外其前方还带有和奔驰S级同款的60英寸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将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直接在前风挡上投射显示,大大避免开错路和吃罚单的烦恼。

魔方的540° 4D透明底盘功能、50米循迹倒车、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功能,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自如的实现全场景停车。所以说,科技是能够改变生活的,也会让和你同车的小伙伴直喊哇塞。

当然,除了能让你智胜年关,魔方的颜值也很能打。

春节制霸整条街成为最靓的仔

魔方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和时尚来形容,其采用了诸多当下时尚潮流元素,设计师抓住了“美学热点”并把它们组合在了一起。前脸采用了参数化设计方式,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过渡式的设计,分散到两边则是LED大灯。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星光飞翼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非常具有科技感。

魔方的车身比例也非常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能明显看出发动机舱并不是很长,而且四个车轮都比较靠近边缘,这让车内空间进一步增加。整车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配上19英寸的轮圈,让魔方的视觉冲击力更强。车尾有贯穿式尾灯,上方还带有分体式大尾翼,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2Cd。

除了这些外观设计上的亮点,魔方还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比如车身颜色有亮眼的黄色、蓝色和红色可以选择,并且采用了黑色车顶的双色设计,在颜色上先抢走了焦点。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也让其外观上的光影效果呈现的更加完美。

开到街上,你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贴心配置让长辈们都连连叫好

如果你住在乡下,当你开车到村口的时候,村里的情报组就会远远的注意到你。你减速停车,礼貌的问好,免不了长辈们的围观。出门时,自家长辈肯定也要坐上去感受感受。进入车内后排,纯平的地台让后排坐满三人也不会觉得拥挤。2735mm的轴距表现,加上头顶尺寸巨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让后排非常通透。够大够敞亮,长辈们才喜欢。如果要是坐在前排,那冬天开启座椅加热以后,绝对会让家人对这台车的配置更加赞不绝口。

拜年早到一步 祝福不迟到

除了配置多、空间大、颜值高以外,魔方的动力表现也十分优秀。魔方搭载了一套双十佳动力组合,其中魔核1.5T发动机荣获了2021年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匹配的DCT 380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荣获了2022年度龙蟠杯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另外这台1.5T的发动机还搭载有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同时采用Miller循环技术,相比大部分1.5T发动机油耗降低2%~5.5%,WLTC油耗为7.18L/100km。

如果你想感受下驾驶的激情,这台发动机能带来138 kW的最大功率、305 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100-0km/h 刹停距离仅35.6米。这样的动力已经和很多2.0T发动机的水平相当。同时魔方还带有运动、经济和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SMART模式下也可以自动调节驾驶模式,以便达到最佳状态。一车人有说有笑的同时,想要体验一下零重力一体运动座椅带来的推背感也丝毫不是问题。拜年时快人一步,开着北汽魔方祝福不迟到!

车德钢总结:价格超值 压岁钱就能开回家

像这样全方位都那么优秀的魔方售价是多少呢?目前魔方共有6款在售配置,白银版9.99万元、黄金版10.99万元、铂金版11.99万元、钻石版13.19万元、星耀版14.49万元、魔镜版15.39万元。现在年轻人也都比较喜欢贷款买车,魔方还推出了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0元开回家等金融贷款政策。置换可享受至高6000元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这样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仅入手压力大大降低,而且后期的养护费用也节省下了不少,攒两年的压岁钱都能先把北汽魔方开回家。

当然北汽魔方的最大优势自然就是其超高的性价比,它不单单是超值这么简单,而是有很多配置属于同级别的首创,在其他车型上是无法感受到的。而且魔方的高科技配置丰富,特别适合喜欢尝鲜,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群体。所以买这样一台车回家过年,一定会成为今年家里的“热点话题”!

怎么样,这个春节带谁回家想好了吗?哦,如果还是单身,小心开着魔方回去被相亲的TA们踏破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