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正式上市 售47.80-49.80万元

2022年12月27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7日,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7.80-49.80万元。新车将面向私人消费者售卖,外观方面继续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上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上,BJ90山河经典版继续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依旧是比较硬朗的造型,BJ 系列的标志性中网采用了镀铬五孔前格栅,整体的辨识度极高。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

内饰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依旧是用了比较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比较复古。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路况适应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三区空调、车载蓝牙和USB接口等。

动力上,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搭载了代号M276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代号M278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3Ps以及421Ps,峰值扭矩为480N·m以及6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6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