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全新伙伴发布,开启用户品牌新元年

2022年12月27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2月26日,以“闪耀每一个你”为主题的2022长安汽车粉丝盛典举行。粉丝盛典是长安汽车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以客户愉悦为价值核心的具体体现。迄今为止,长安汽车已举办6届粉丝盛典,收获超千万用户线上、线下参与,多年来不断探索与坚持,粉丝盛典在用户、行业及长安内部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已成为值得期待的年度IP大事件,更是长安汽车的“一号工程”。

为答谢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今年举办的第七届粉丝盛典,将主题升华为“闪耀每一个你”,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盛典上展现风采,闪耀光芒。同时打造战略高地,在以往盛典温情、狂欢的基调上,与用户共同见证企业战略大事件,展示企业形象、赋能用户共策、共秀、共享,体现“品牌+用户”共创模式的无限可能与价值。

随着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进入5.0时代,坚定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人、车、生活”服务生态体系,与用户共同经营品牌。基于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的孜孜追求,长安汽车将在本次粉丝盛典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为用户带来“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重新定义品牌与用户的关系。

基于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战略定位,长安汽车未来客户经营将更加聚焦“体验提升”与“价值创造”,从“伙伴”、“科技”两个方向,赋予可以一种更新的身份,不仅是伙伴,还提供更多的平台,以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主要包含伙伴+无界服务、伙伴+智行体验、伙伴+益路同行三部分:

伙伴+无界服务:全面聚焦用户用车场景,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分为悠行守护、悠行智创、悠行连接三部分。

悠行守护

诚信服务五大承诺——价格透明、交付快捷、一次修好、服务专业、安心出行;

安全守护——车辆事故主动服务、车辆故障主动服务、驾驶员健康监测。

悠行智创:

5G远程服务——车云建立对车辆安全性能相关(刹车、发动机、动力系统、轮胎)及电子设备(车机)的远程故障检测能力。

智能维保——在用户车辆需要保养时,主动通过APP对保养项目及备件进行推荐。

悠行连接:

车辆异常主动提醒——车云主动对车辆的异常车况(擦挂、非正常启动、车门/窗未锁等)进行主动监控,出现异常时,信号传递到全媒体系统;

超级星期三——解决客户维修难问题,每周三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延时服务;

聚惠星期五——解决定客户车辆备件需求,每周五推出限量特惠产品、优惠券、折扣券等。

伙伴+智行体验:基于体验重构新产品开发模式,为用户用车、出行提供智慧体验;分为趣享关怀、趣享空间、趣享盛会三部分:

趣享关怀:

UNI星球日——UNI用户运营IP。每月21日为UNI星球日,通过开展用户活动强化固定记忆,活动内容分为产品相关活动、主题宠粉活动及其他。

星火计划——通过外出给客户送礼品的关怀方式,拉近用户距离,让客户有面子,实现普遍客户满意;同时结合“合伙人计划”,培育种子客户,发展全民合伙人促进转介绍。

安享无忧计划——以“用户关怀”为核心,利用终端网络触达全网客户,全国终端“统一支持、统一指引、统一标准”开展线下关怀活动,促进用户进站,强化用户体验,维系用户口碑。

趣享空间:

UNI Glamping——UNI车主圈层运营IP。通过搭建形式新颖的Glamping露营场景,打造贴合用户喜好的生活化用车场景体验,引导用户感知UNI全系车型在多种路况地形下的越级实力,传达UNI“未来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活动内容一般为多地形道路试驾、户外露营课堂、特色活动体验、野营互动、美景打卡。

U行者——UNI车主圈层运营IP。选取极致风光路线,展开线下场景化长线旅行试驾,让用户在多场景及路况下的长距离驾驶中,深度体验产品全方位实力,同时领略多元文化,为UNI车主带来不止于车的美好生活方式体验。目前已开展西藏、青海、云南三站,后续将持续更新。

openday——长安汽车为全国用户开设的对外开放日。

freeday——通过自驾形式,进行的用户兴趣圈层。

趣享盛会:

superday——全国性客户活动/派对日,覆盖年度粉丝盛典/生态大会。

伙伴+益路同行: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分为熠星一益、熠星闪耀两部分:

熠星一益:

公益活动——打造可持续、有体验、能实现价值的公益活动。

他乡故知——打造用户互助平台。打造“公益伙伴日”,通过与公益机构合作,每季度组织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全国客户共同参与。在企微直联平台发起公益号召,用户可自发参与组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