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专用露营装备曝光,约合16万元!

2022年12月2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以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虽然还没有开始大范围交付,但是在它基础上开发的露营套餐却已经开始亮相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美国房车企业Space Campers以2.4万美元(约合16.77万元)的价格推出了搭载在特斯拉Cybertruck装载空间的可双人就寝屋顶露营套餐。现在就等待特斯拉Cybertruck正式交付客户了。

虽然特斯拉宣称Cybertruck从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但知名汽车配件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Cybertruck专用配件。仅Cybertruck预约订单就已经超过50万辆,市场规模相当大。特别是想把Cybertruck改造成房车的企业引人注目。

太空营推出的露营套餐配置,其优点是可以在Cybertruck装载空间不变的情况下无损安装。

基本配置为双人床和吊起屋顶的开合泵式结构、与Cybertruck尾门锁紧机制联动的Keyless Entry、2.4米高的站立室。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客户的订单规格添加附件。

床的尺寸预计为127厘米(50英寸)宽,173厘米(68英寸)长。同时,还可以利用Cybertruck装载空间设置厨房和淋浴设施。

图注:安装在网络卡车上的厨具

SpaceCamper开发的厨房的特点是在电磁炉上安装了可以简单烹饪和洗碗的开水台。Cybertruck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始交付顾客。明年下半年可以看到变身为房车的Cybertruck的身影。

另外,美国另一家房车企业“洛基大本营”曾公开了带4名成人可睡床位的房车系列“Cybertruck Edition”。正在接受1万美元的预约。即使上部的房与卡车分离,电源供应也没有问题,发挥独立作用。价格从13.5万美元(94.36万元)开始。客户交货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

洛基大本营方面解释说:“房车系列Cybertruck版使用了复合隔热材料,可以使用空调、加热器和热水。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Solar power)每天最多生产350w的能源。”电池组还配有600Ah锂离子电池和2000w逆变器充电器。

室内还设有双人床和可变身为双人床的沙发。包括便携式电磁炉烹饪台在内,还准备了卫生间、厨房水槽等。用户可以通过集成显示屏及手机APP操作照明和热水等多种露营功能。

Cybertruck新车还没有上市,现在各种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可见用户是非常期待Cybertruck的。但是目前美国市场开发的这些露营装备价格确实不便宜,动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我想如果这些露营装备在中国能够生产的话,将大大降低成本和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