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Hyper GT即将发布,四门轿跑车再添新选手

2022年12月27日 16:38:01
分享到:

日前,广汽埃安对外发布了全新轿跑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基于品牌最新的AEP 3.0纯电平台,并采用星灵车机架构,命名为AION Hyper GT,其实车将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这台AION Hyper GT采用了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四门轿跑的车身姿态,轴距很长,前悬较短,轮圈很大,外加下压式的机舱盖设计,给人浓郁的俯冲感、运动感。

从细节来看,新车前大灯和尾灯也很有特点,灯腔内部的LED灯带很有设计感;同时,该车还融入无框蝴蝶门设计,尾部还增加了电动尾翼。

目前暂不清楚这台AION Hyper GT的动力信息,不过作为全新纯电专用平台的产物,该车或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官方透露单电机版也仅需4.9s即可“破百”,双电机版本的性能表现无疑也非常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该车还将支持最大功率480kW的高压直流快充,以及电池整包换电功能,这也是广汽传祺早前发布的重要技术项目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