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全球首发,99元盲订抢先享受智慧轻奢旗舰座驾

2022年12月2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12月27日,以“探见·未来”为主题,星途品牌2.0阶段首款战略车型星途瑶光在星途青岛超级智能工厂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以40万级最强舒享驾控、40万级最强科技智能、40万级最美颜值外观及40万级最优奢享座舱,成为中国品牌高端SUV市场独一无二的存在。作为具备40万级品质的智慧、轻奢、旗舰车型,星途瑶光打破消费者感官边界,全面赋能城市轻中产人群高端、潮流出行体验。活动现场,用户代表、经销商及供应商代表、媒体朋友等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发亮相之日,星途瑶光盲订也同步开启,官方宣布新车盲订价格区间为17–22万元,99元即可优先畅享40万级智慧轻奢旗舰SUV。盲订期间,首批用户通过星途官方微信小程序参与,支付99元下订即可畅享五大礼包,为消费者奉上价值万元的诚意:礼包一:抽礼品100%中奖,面值100元电商购物卡,或星途专属服装——价值千元高品质冲锋衣;礼包二:购车抵用券,2000元可抵5000元;礼包三:购车享首批优先交车权;礼包四:购车后送【Hi 星途】app积分20000;礼包五:星途青岛超级智能工厂参观权。星途瑶光以五大权益,祝大家“星”享事成。

一款全新车型的亮相,之所以能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因为星途瑶光创造了“四个第一”。首先,星途瑶光是星途青岛超级智能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第二,星途瑶光是星途品牌进入2.0阶段后第一款战略车型;第三,星途瑶光是应用M3X火星架构2.0的第一款车型;第四,星途瑶光是奇瑞集团发布“瑶光2025”科技战略技术创新链,集瑶光实验室科研成果大成的第一款产品。可以说,星途瑶光是奇瑞体系最好、星途体系更好、细分市场更好的三好高端品质SUV。这款完美融合了星途敢超越品牌精神和中国豪华旗舰性能的先锋车型,将引领星途品牌迈入智能化、绿牌化的新时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博士】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EXEED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汪惟惟】

从追求性价比到质价比、从注重实用到精致实用,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城市轻中产人群逐渐崛起,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个性化的体验,对品牌的选择有独到的见解,星途瑶光基于全新M3X火星架构2.0打造,为城市轻中产人群而生。在全新造车工艺下,以“享受·更好”为开发理念,带来40万级价值的舒享驾控体验。

智慧、轻奢、旗舰,只为“享受·更好”而来

星途瑶光从亚特兰蒂斯光的文明中汲取设计灵感,形成了全新的光之美学设计语言,为新车注入“高级、豪华、科技”的时尚感知。新车前脸采用“星际之窗”无边界中网设计,在“X”型星舰式日行灯的衬托下,极具未来感、科幻感。车身侧面,1.145的同级最大高宽比以及战机座舱式溜背车顶设计,给予了星途瑶光拉风、炫酷的宽体低趴效果。车尾部分,战机尾翼扰流板搭配星河尾灯的设计,和前脸遥相呼应,让星途瑶光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环顾整体内饰部分,悬浮环抱式座舱带来超强的安全感和空间,一体贯穿式出风口极大地拉伸了车内视觉宽度,特别是当夜晚来临,在银河环绕式炫彩氛围灯的衬托下,整体观感科技、豪华、高级。此外,24.6吋真曲面屏、D型悬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怀挡以及钻石切割物理按钮的应用,将新车科技、未来感拉满,大有引领未来设计风潮之势。在内饰颜色的选择上,星途瑶光提供了白、黑、红三种颜色可选,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星途瑶光以4781mm*1920mm*1671mm的长宽高,2815mm的轴距尺寸赋予了它领先同级的乘坐空间。其配备星际旅行座椅,采用A级粒面NAPPA头层真皮绗缝工艺及花式透气打孔设计,让每位乘坐者都能体验越级的舒适享受。主驾驶集座椅通风/加热、电调腿托、头枕音响于一体,“女王专属副驾”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触感柔软、包裹性强,在主驾驶配置上额外增加了电动脚托以及5种模式背部气动按摩。在后排待遇上,星途瑶光拥有超越同级的后排空间、全车电动座椅(含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和后排独立新风系统。在SONY 14扬声器极致视听享受的烘托下,为每个座位的乘客营造出360度环抱的尊享体验。新车更以车载香氛系统的应用模式,给予用户森林秘境般极致健康守护。

【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范星】

以技术创新,铸就“领先一代”的产品品质

作为雄狮生态2023首款车型,星途瑶光通过架构强、硬件强、视听强以及智驾强四大优势,构建了充满活力、智慧、互联的情感式智能座舱,带来“触你所达、懂你所想、顾你所需”的全新出行方式。

在架构层面,以千兆以太网、全车OTA以及Autosar软硬分离为支撑的EEA4.0先进电子电气架构,可通过不断迭代确保常用常新。全新年轻化HMI 5.0 UI界面、超级ID和女王专属模式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贴心关怀。在智能生态上,星途瑶光聚合了微信、美团、高德导航、爱奇艺、bilibili、腾讯视频、抖音、喜马拉雅、猫眼电影等第三方资源,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人车生活乐趣。在硬件支持和智能语音等方面,搭载了高通8155智能芯片、讯飞引擎语音、雄狮智云5.0等黄金组合,实现全场景高效智慧的畅快体验。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星途瑶光具备同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了AVP自主代客泊车、NOC导航辅助驾驶等高热度功能外,还包括21项ADAS基础功能以及11项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此外,50吋成像效果的AR- HUD,也给用户带来更先进的视觉体验。

得益于全新笼式吸能车身技术,星途瑶光在碰撞安全上可满足全球N-CAP五星标准。全车高达85%的高强度钢覆盖,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更独有“双吸能盒、双传力”路径的设计专利,能更好地吸收、分配碰撞产生的冲击和能量,满足最为严苛的25%小偏置碰撞测试标准。

在动力系统上,星途瑶光具有全域动力配置,除搭载2.0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外,后期还将搭载新能源动力系统。其中中国心十佳2.0TGDI发动机,可提供400T的超强输出,为用户提供翻山越岭、纵情驰骋的底气。全新飞鱼超感底盘,集合CDC电磁悬挂系统、Soft stop系统、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全地形科技系统、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智能线控制动系统等诸多先进技术和配置,在全路况环境下带来舒适、操控和安全的极致均衡,如飞鱼般自由跃进、优雅滑行。整体上,车辆的起步抬头现象可降低36%,刹车点头情况削弱30%,抗侧倾能力和隔震性能分别提升5%和40%。整体悬挂舒适性能提升30%,真正达到“起步不抬头、刹车不点头、转弯不侧倾、颠簸不洒水”的豪华品质。同时历经瑶光实验室137万km+超长用户模拟测试、26万km+耐久性测试,以及包括凹坑、凸起、制动、挤压在内的12大类工况误用测试三大严苛测试标准打磨,保证了出色的底盘可靠性和品控能力。

以“瑶光”为指引,点亮品牌2.0向上的灯塔

除了关注星途瑶光产品本身,此次全球亮相的场地也是孕育星途瑶光的摇篮——星途青岛超级智能工厂更是值得我们去深入了解。作为依照国际级智慧工厂、标杆灯塔工厂标准全新设计建造的生产基地,全面体现了数字智能、绿色环保、精益高效的先进理念。该工厂实现了汽车生产领域首次应用以C2M为核心,基于客户体验优先的OTD流程,通过引入海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立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新型生产模式,并采用比肩豪华品牌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是可以对标全球任何领先智能制造水平的工业4.0样板工厂。青岛超级智能工厂,为星途瑶光领先的制造工艺水平、极致的质量品质、灵活充足的产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星途瑶光的全球亮相,让星途品牌的产品矩阵更为完善也更具竞争力。全新的星途瑶光将与追风、凌云和揽月形成合力,圈粉更多新时代年轻用户群体,引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格局。同时,作为星途2.0阶段的先锋车型,星途瑶光也将凭借“领先一代”的前瞻技术、产品优势为星途品牌的发展舔砖加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