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50万享受奔驰全尺寸SUV?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

2022年12月27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号称国产奔驰GLS的北京BJ90又出新车型啦,12月27日,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正式上市,作为北京越野旗下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大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3.0T侠客版售价47.8万元,3.0T至尊版售价49.8万元。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最大的特点,一是相比BJ90现款在售的2款车型,售价有了大幅的下降,作为参考,BJ90现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9.80万和128.90万元;二是相比之前只是对公销售,BJ90山河经典版将面向私人消费者进行售卖。

此外,购车还可享 4 重礼,包括山河优贷礼(0 首付、0 息定额贷、0 压力贷)、山河换购礼(置换补贴 15000 元,增购补贴 15000 元),山河服务礼(首年或每一万公里可享一次售后取送车服务等)以及山河亲荐礼等。

外观设计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没有明显的变化,延续了此前方正硬朗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毫米,轴距3100毫米,与奔驰GLS的车身尺寸不相上下。此外,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还配备有空气悬架,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75mm,根据高度不同,拥有 25 度 -32 度的接近角,22 度 -26 度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为 600 毫米,另外其最大爬坡角度≥ 100%,相当硬核。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被动安全上,BJ90山河经典版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气帘;在主动安全上,BJ90山河经典版配备了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前后桥限滑差速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支持8向调节以及腰托4向调节的原装进口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BJ90山河经典版采用了“V”型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3Ps、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达480N·m,7.8秒破百,与之匹配的9AT手自一体德系独有技术变速箱独具跳档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舒适、湿滑、个性、越野5种驾驶模式。

写在最后

曾经让人可望而不可即的BJ90,更多的是在国事出行队列和G20峰会等重要场合作为专用车的身份出现,为国家盛事保驾护航,BJ90山河经典版的到来,不仅让普通群众能够感受到BJ90的极致舒奢、极致高端和极致性能,也将售价拉低至47.8万元,大幅降低全尺寸豪华SUV的准入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