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G越野性能测试:比亚迪仰望R1沙漠冲顶毫不费力,平替大G

2022年12月27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硬派越野,很多人会想到Jeep牧马人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虎卫士等经典车型,但还有一款车也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奔驰大G。国内很多越野圈里,都有奔驰大G的身影。而随着比亚迪仰望品牌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奔驰大G的真正平替者到来。

此前,关于比亚迪仰望首款车型我们做过多次专题报道,如今这款车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据了解比亚迪仰望汽车首款车型(内部代号R1)将于2023年1月份迎来全球首发。此前关于这款车有不少说法和传言,据悉这款新车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其售价最高有望达到百万元级别。

近日,我们通过仰望汽车官方渠道看到了一则新车实车视频,这是一段该车在沙漠中冲顶的视频,在该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官方的一段文案:以好奇探索,以无畏攀登;直面未知,挑战极限。沙漠干拔冲顶记录,是否就此书写?2023年1月,屏息期待。这也意味着,新车有望在新年1月份做一次沙漠冲顶的直播。

此次仰望汽车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到新车面对山高的沙丘,展现了十足的冲击力,从起步到冲上坡顶,非常流畅,可谓一气呵成,没有一点犹豫和拖泥带水。我们通过视频还看到了该沙丘上还有不少车轮印记,这也意味着这辆车已经在这里进行过多次冲顶演练。

熟悉越野的朋友对于沙漠里玩车一定不陌生,在沙漠中越野,对车辆最大的要求就是动力,俗话说:“快走沙、慢涉水”,快也就意味着车辆动力一定要强劲。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想要快起来,那么动力一定要足够强劲。

有消息称,仰望R1将会搭载四电机,总功率更是有望超过千匹,这足以说明新车在动力储备方面的硬核实力。

从谍照来看,这款车甚至有不输路虎卫士等经典硬派越野车的气场。

就在上周,比亚迪仰望还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仰望R1的细节图,通过细节图我们能看到新车拥有个性十足的分体式大灯组,外后视镜也十分厚重方正,同时新车还有辨识度超高的D柱和L型造型的尾灯。

对于这样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你心动了?这款百万级别的国产大G有没有实力成为奔驰大G的平替者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西风,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