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中型SUV上市,与汉兰达同轴距,价格却更低

2022年12月27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1月26日,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全国范围内到店上市,综合补贴后建议零售价19.98-28.78万元。

从定价上看,广汽丰田bZ4X售价与传统中型燃油SUV相当,对于喜欢丰田品牌又没有燃油牌照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比较接地气的价格。

此外,全系标配多达53项高价值诚意配置,相对于同价位的燃油SUV来说,这绝对是“最有诚意的合资纯电SUV”。

并且,相对于传统燃油车,bZ4X还可以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三电质保、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检查/保养、三年内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免费赠送及安装家用充电桩或享2000元充电卡(二选一)、以及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等。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包括TSS 3.0智行安全辅助套装、车联网远程控制、OTA远程升级、高效节能热泵、8个SRS空气囊(包括主、副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等多项同级领先配置。

车身数据方面,该车拥有与汉兰达同等的2850mm轴距,长达1000mm的宽适后排空间,实现越级空间表现。四驱版更是搭载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注入斯巴鲁强劲四驱基因,打造真正可以去越野的纯电SUV。

内饰设计方面,广汽丰田bZ4X全系标配7英寸机舱层叠式仪表盘,造型新颖突破了现有电动车设计,解决了HUD信息量少仍需低头查看仪表的弊端,将HUD和传统仪表的优点进行融合,更符合人体工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