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起亚将携创新式人才平台“ZER01NE”亮相CES 2023

2022年12月27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宣布将参加明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3年消费电子展(),展示创新式人才平台“ZER01NE”,为创作者和初创企业培育生态系统,并为现代集团的积极参与创新奠定基础。

据介绍,“ZER01NE Accelerator”项目是一个开放式创新平台,旨在发掘有价值的初创企业,探索其创新技术的战略性应用,促进初创企业与现代汽车和起亚的项目合作。自2018年推出以来,“ZER01NE Accelerator”共打造了10个项目,140多家初创企业参与其中。

即将在CES 2023上亮相的“ZER01NE”将展示现代集团以造福人类为己任,与全球新一代初创企业合作并推动其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战略。同时,“ZER01NE”旗下企业风险投资职能“ZER01NE Ventures”也将亮相,包括由帮助初创企业加速发展的“ZER01NE Accelerator”以及用于内部风险投资的“ZER01NE Company Builder”。

与此同时,现代集团还积极推动内部创业计划,鼓励员工在内部“ZER01NE Company Builder”项目的支持下,实现技术飞跃。不仅有助于建立基于员工创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创业生态系统,还为员工创意的商业化以及探索和推广有前景的新业务和服务提供了机会。目前为止,“ZER01NE Company Builder”项目已培育了76家内部初创企业,其中25家成功实现了拆分。

据悉,10家初创企业将亮相CES 2023现代汽车·起亚“ZER01NE”展馆,其中5家由“ZER01NE Accelerator”赞助,另外5家则是“ZER01NE Company Builder”旗下的初创企业。此外,“ZER01NE”展馆内还设置了波士顿动力SPOT展览空间,展示现代集团的机器人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现代集团也十分关注初创企业。“ZER01NE Accelerator”项目面向中国初创企业进行公开招募的同时,现代集团也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联合发起、设立了现代汽车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公益平台——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HYUNDAI CREATIVE ACCELERATOR) ,皆在建立一种“社会责任与科技创新”相辅相成的新型产业生态。让现代汽车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工作与产业培育有机结合,挖掘青年创新领军人才,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

此外,现代集团还在中国成立了北京创新中心(Hyundai CRADLE Beijing),构建起了集团全球五大创新中心布局。创新中心与“ZER01NE”平台一起,联合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通过培育当地最具潜力的初创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集团在汽车产业和其他领域实现全球颠覆性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