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探索循环减碳体验 深度营造可持续共鸣 2022 BMW南区“循环实验室”圆满收官

2022年12月27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2月24日,2022 BMW南区“循环实验室”在广州西境艺创空间圆满落下帷幕。继厦门、泉州两站携手客户沉浸体验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及科技,共创环保艺术作品之后,BMW南区进一步为客户带来沉浸式电动产品体验以及环保艺术作品展,共吸引100位嘉宾参与其中。作为“循环实验室”的收官之站,此次活动以“可持续”为桥梁,将艺术与环保有机融合,与客户在环保艺术作品的共识共创共赏中,建立情感“强连接”,完美展现BMW南区协同客户共创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秉持“家在中国”理念,BMW南区积极践行宝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客户创新打造定制化环保沉浸式体验平台。作为该平台孵化的标志性可持续体验项目,“循环实验室”以循环经济的“重构”、“重塑”、“重简”、“重生”为灵感想象,通过启迪思想、突破认知,最终形成思想共鸣,携手客户在开拓视野与格局突破中探索循环乐趣,成就型境人生。

锚定清晰路线,宝马集团正坚定推进电动化、数字化以及循环减碳。宝马的目标是制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将“循环减碳”理念渗透到车辆全生命周期——即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物流运输及销售服务等各环节,通过采取创新的解决方案减少全价值链的碳足迹。

享受循环乐趣 共筑可持续未来

作为时代强音,推进可持续发展是全人类的共同目标。宝马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支点之一,率先提出“360度循环减碳”理念,力推循环经济,并将可持续发展落实到每一度电、每一吨水、每一个零件、每一辆车,推动全产业链绿色转型。BMW南区深谙此道,通过持续开展多元化的可持续体验活动,携手每一位客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握每一个减碳机会,共享循环减碳之悦。

活动中,来自BMW i品牌的四款纯电车型——创新BMW iX、新BMW iX3、创新BMW i4以及全新BMW i3强势集结,以“更多驾趣,更少能耗”的绿色承诺成为南区客户的灵感座驾,带领客户在长隆野生动物园的无尽魅力中浸享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共鸣,实现了“开绿车,享绿景”的美好愿景。从供应链、生产、使用到动力电池回收利用,BMW关注每一个环节,并将循环减碳经验应用到车辆的全生命周期。如创新BMW iX所应用的可回收动力电池、采用橄榄叶萃取物鞣制的内饰皮革、使用回收渔网制成的地垫以及地毯,充分彰显了BMW在可持续方面的不遗余力。

除了与自然生物的亲密互动,回归绿色的生活方式也是可持续必不可少的一环。活动中,客户还在广式四合院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寒舍农庄,品尝原汁原味的“绿色”食物,观赏巨大的悬空虎鲸标本,于静谧一隅,尽享“绿”意生活。

此外,活动还在充满极简光影艺术的西境艺创空间,为南区客户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环保艺术作品展。展览现场的环保艺术作品,均为客户以可持续理念为创意源头,利用一系列可循环利用的废旧材料,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而成。令人惊喜的是,BMW南区还特别邀请装置艺术家王紫女士,在活动现场展出环保艺术装置——su·shu,以艺术视角抽象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之道,为生态保护提供又一创新灵感。BMW南区以全新的互动方式,与客户共同探觅可持续世界,深度体验可持续为生活带来的无限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全面联结客户,共同践行可持续理念,BMW南区首次推出“循环实验室”环保大使项目——简社,旨在以环保沉浸式体验平台为依托,动员更多车主为绿色低碳贡献力量,共同追寻信仰绿洲。

以客户为中心 持续探索多元化品牌体验

可持续不只是当下的环保践行,更是未来的美好开端。BMW南区“循环实验室”通过深度挖掘循环减碳,持续激发客户对绿色低碳生活的无限想象,成为积极践行可持续理念的一个完美标杆。未来,BMW南区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思维打造多元化品牌服务和体验,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共创可持续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