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性能、扮猪吃老虎的4款钢炮车型,最后一款仅13万起

2022年12月28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前不久,不少本田迷心中的“神车”——思域Type R中规版正式上市了。基于两厢版思域打造而来的全新思域Type R外观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动力上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此外还标配了前桥LSD让车子的玩乐属性拉满。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官方指导价格42万元,在终端还有加价的情况。这让思域Type R的整车落地价格直逼50万元,那这个价格,除了思域Type R还有什么别的钢炮车型呢?

第一款车型:奥迪S4

厂商指导价:48.08万-48.88万元

奥迪S4在性能车中绝对是属于扮猪吃老虎的系列,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这也许就是一台普通的A4 L。但从原厂标配的六活塞卡钳、原双边四出排气和那颗3.0T的发动机那估计不难发现,这的的确确是一台狠货。

机舱内3.0T V6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54匹的马力,5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采用的是来自采埃孚家的8AT变速箱,配合上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无论是在加速表现上还是车辆在弯中的动态表现,都是十分灵动。

第二款车型:奔驰A级AMG

厂商指导价:39.57万-56.78万元

2022年作为AMG品牌诞生的55周年,推出了一款专属于国内市场的AMG A 35 4MATIC灿日特别版车型。车身上多出特别版车型的定制拉花和5项中国市场专属的配置让它更为贴紧中国用户的需求。

在动力上搭载了AMG调校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暴躁的心脏能够提供2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车型:宝马M2

厂商指导价:59.90万元

2023款的宝马M2有两个点比较让人惊讶,一个是外观设计上的改变,一个便是动力表现的再一次提升。新款车型几乎完全抛弃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方正了不少,有的人认为没有上一代车型看上去凶狠,但扮猪吃老虎不也是一种乐趣吗?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机皇S58。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5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许你不喜欢新车的外观设计,但是看着机舱内机皇S58,你会发现,这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S58 了。

第四款车型: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3.78万-25.68万元

全新的领克03+保留了分体大灯的设计,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梯形大嘴造型,在前脸两侧獠牙式的装饰条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凶狠。有的人喜欢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而有的人却觉得旧款车型好看,你们觉得呢?

2023款领克03+搭载了一台Drive-E 2.0TD T5 EVO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台国产的钢炮车型,原厂就有265匹马力,在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下,有着“冬季战神”的称号。因为在冬季时许多车型的加速表现都会打打折扣,唯独领克03+的表现依旧稳定。也正是因此,领克03+在不少车迷心中地位还是很高的。

写在最后:钢炮车型不仅仅是为了实用、买菜的妥协,也是对于追求性能的坚持。这4款50万级别钢炮车型,有你喜欢的款么?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