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一季度上市 风光蓝电E5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2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风光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成为首批搭载HUAWEI Hicar3.0的车型,按计划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设计简约雅致,用料扎实厚道,搭配高亮镀铬装饰件,整体看上去颇具档次感。配置方面,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精美握持手感出色,此外新车还配有由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系统,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新车搭载官方称之为全体感曲面座椅,内部填充柔软,支撑性也相当出色,乘坐感受极佳。车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其中,前排座椅可向后进行165°放倒,第二、三排座椅也可以进行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使用场景较为丰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85mm。

回顾车辆外观,风光蓝电E5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的车标则是通过九个圆点艺术化展现出字母“E”的LOGO,个性十足。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规整排列,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打造,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1.5L高效插混专用发动机以及DHT300电混系统。官方表示,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