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粉丝盛典发布“伙伴+”,开启用户品牌新元年!

2022年12月28日 09:40:01
分享到:

说实话,论“宠粉”程度,长安汽车绝对是佼佼者!

众所周知,粉丝是一家企业的价值核心的具体体现,而长安汽车也是深谙此理,所以一直以来对粉丝都是相当重视,每年举办粉丝盛典更是成为了长安汽车的一个传统,这也是长安汽车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以客户愉悦为价值核心的具体体现。所以,在此背景下,2022年12月26日,长安汽车第七届粉丝盛典也如约而至,这是一个属于大家的节日!

对长安汽车来说,举办粉丝盛典并不是心血来潮,毕竟迄今为止长安汽车已举办6届粉丝盛典,可见它是真的想要和粉丝在一起,也正是因为如此收获了超千万用户线上、线下参与,多年来不断探索与坚持,粉丝盛典在用户、行业及长安内部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已成为值得期待的年度IP大事件,更是长安汽车的“一号工程”。

而随着举办经验的累积,用户数量的增多,长安汽车逐年升级用户参与、用户互动环节,致力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为答谢用户的支持与信赖,长安汽车第七届粉丝盛典再次进阶,将主题升华为“闪耀每一个你”,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盛典上展现风采,闪耀光芒。所以这一次的粉丝盛典从创意、策划到执行等环节,粉丝均全程进行了参与,真正做到了粉丝盛典粉丝说了算。

与此同时,在此次的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还在打造战略高地,在以往盛典温情、狂欢的基调上,与用户共同见证企业战略大事件,展示企业形象、赋能用户共策、共秀、共享,体现“品牌+用户”共创模式的无限可能与价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粉丝盛典更是极具意义的一届,因为今年恰逢是长安汽车160周年,因此工作人员也将这个主题贯穿其中,安排了160周年祝福视频、160周年时光长廊、共唱长安之歌等众多元素,让粉丝们、车主们、网友们与长安汽车一起共庆160周年生日。

当然了,作为一个“宠粉王者”,长安汽车除了让你玩得开心外,它还会让你感受到它更大的诚意,围绕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5.0战略规划,秉承“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品牌定位,长安汽车在第七届粉丝盛典还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为用户带来“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重新定义品牌与用户的关系。

其实早在2019年,长安汽车就发布“知音伙伴计划”,倡导“客户触点全覆盖、客户诉求全管理、诉求管理全闭环”理念,不断优化互动管理流程,完善会员管理体系。而“伙伴+”是“知音伙伴”的进阶升级,代表长安汽车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家,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更寓意着进一步连接你我——所有具有社会关怀、责任担当、进取向上精神的伙伴,向社会展示同一张“关怀、责任、进取”的名片。

未来,在科技的赋能以及战略定位的转型下,无论是长安汽车本身还是用户本身都有了一种新的身份,彼此是伙伴,彼此也是平台。通过伙伴+无界服务、伙伴+智行体验、伙伴+益路同行三个部分,长安汽车与用户的关系得到了重新的定义,更是将宠粉这件事做到了极致。

具体来看,伙伴+无界服务:全面聚焦用户用车场景,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分为悠行守护、悠行智创、悠行连接三部分。伙伴+智行体验:基于体验重构新产品开发模式,为用户用车、出行提供智慧体验;分为趣享关怀、趣享空间、趣享盛会三部分。伙伴+益路同行: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分为熠星一益、熠星闪耀两部分。三部分组成对每一个用户都是更好的答卷。

总之,长安汽车已经将“宠粉”细化到了极致,而正是这种诚意与精神也让它收获满满,就像在今年产能受到很大影响的基础上,长安汽车仍然交出了非常不错的答卷,今年前11个月,长安系中国品牌累计销量达165.6万辆,同比增长1.51%,暂居中国品牌第一名,做到了“稳中有进”,而这也离不开粉丝与车主的支持,未来在这种良好的关系之下,长安汽车必然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