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值得关注的进口大牌新车

2022年12月28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今年国产新车公布不少,各大进口品牌也亮相了很多新车。其中不乏一些车型让人心痒难耐,大家看看下面这些进口大牌,有没有让您心动的车型。

本田带来的国产版NSS350就很受车友关注,为此我们也找了一台,将它和进口版一起给拆了,看看官方没有透露的细节。

同时Lead125也是笔者较为关注的新车,它的实用性很强并且颜值不低。接下来的CL500\300这两款攀爬双子星也值得关注,性能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他们的发布终于和国际同步了。

大排车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十三姨”CB1300 Super Four,这成熟的韵味、丰润的体态让人无法自拔。

与之风格迥异的NT1100则是另外一番现代科技风,我觉得称之为非双公路版很贴切。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奇葩,摩托古兹笔者觉得就是摩托界的奇葩。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独树一帜,两侧突出的缸头很像是车标雄鹰的双翅。骑在大街上先不管车外观如何,这个发动机就能收割无数目光。

今年摩托古兹亮相了一款公升级新车V100,不同于激进的战斗风格,V100看上去内敛平和,展现现代设计的同时还充满了复古的味道。而且还搭载了空气动力自适应系统,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定风翼,实现更稳定的驾驭体验。

全新的KTM RC390虽说外观颇具争议,但好骑才是关键。配备弯道ABS、MTC牵引控制让安全更进一步,同时还有SUPERMOTO模式可玩性更高。

国内发售的KTM 890 DUKE R,也是一款非常刺激好玩的车型,以800之躯给你公升级的驾驭体验,而且操控也是相当的哇塞有机会大家去试试,骑上它真的不想女朋友了。

KTM 1290 ADV在探险拉力圈中的地位超然,其本身已经是武装到牙齿了,22款还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公路旅行更惬意,同时想走“近路”也是小菜一碟,毕竟不抄近道谁骑KTM呀。

这款与巴布斯联名的KTM 1300R配置极尽奢华、大面积碳纤维配件、各种电控拉满,售价更是高达69W并且还限量,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看看就行了。

参加川崎VERSYS 650发布会时,我们还猜测会涨多少,没想到竟然便宜了5700。新款VERSYS650外观进化更为年轻时尚,安全方面加入了牵引力控制,仪表也采用TFT全彩配置。公路摩旅是它的强项,烂路就不要为难它了。

在摩托车企业中雅马哈可以说是最多才多艺的,连带着旗下车型都有着一种艺术气息,适合旅行的Tracer 9GT是适合远方的最佳伴侣。

YZF R7是中量级跑车的上乘之作,当家大哥R1M更是无数狂热粉丝的心头挚爱。

混迹街头的扭力大师MT-09上市之初就被扫荡一空,最近新上的MT-10SP更是街皇般的车型,看一眼就让人爱得不行。

XS900R这个家伙的内心和外形极度不符,经典复古外观韵味十足看上去人畜无害,但跑起来他就是披着复古外衣的好战分子,二挡给油轻松翘头!

话说铃木旗下的好摩托不少,但它们大多是小贸进口,这对于喜欢铃木的朋友多少有些可惜。今年米兰车展上铃木亮相了一款全新的中量级街车GSX 8S,整车外形犀利,配备了快排、TCS等电控,车是好车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到咱们身边,目前国内铃木的大贸车款少得可怜,像大名鼎鼎的隼、妖刀、大R,天浪,这些好车啥时能正式进入国内呀。

尊贵的杜卡迪不是白叫的,骚气的外形设计让人看一眼就知道这个货不便宜。最新发布的自游800定制款就绝对属于这个范畴,复古的外形设计配上猪头罩,以及独特的配色,都不用骑,看一眼都觉得上头。

最新的MTS V4也是个狠货这压缩比直接干到了14:1,而且还配备了仿赛常见的小翅膀,马力全开的话一般人可受不了。

凯旋最近几年在国内发展的势头很猛,连续推出好几款新车。2022亮相的Tiger Sport 660虽说属于Tiger系列,但它的主场却是运动公路,非铺装并不擅长,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们前些时候的测评。

Tiger 1200是凯旋Tiger车系中大哥,主要战场就是非铺装。从它的定价来看,它在KTM以及宝马的同级车型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至于怎么选择就看您自己了。

家族式的三眼大灯,犀利的运动外形设计,兼顾运动的同时比纯种的RSV4更舒适,动力和操控毋庸置疑,你要做的就是管好右手,不要太放飞自己。

相较于主战街道的Tuono V4,RSV4则是全副武装的赛道战士。激进的驾驶姿态,配合整车的赛道基因,骑上它在赛道里飚一圈,感觉自己就是个MOTO GP车手。

阿普利亚Tuareg(图阿雷格),搭载的是旗下成熟的660动力平台,这款动力平台在RS660和Tuono 660上有着很好的表现。从外观上就能感觉到这款车的硬核程度,21寸辐条前轮配越野多功能轮胎,加上轻量化的设计,这些都是在强调它的越野能力。

有着百年历史的哈雷,如今为了顺应时代旗下车型越来越年轻化。这款全新的Nightster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且售价仅为11.88W起,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圆梦哈雷。

除此之外,今年亮相的运动车款Sportster S也颠覆了哈雷在车友中的既有印象,全新的外形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保留了哈雷威武霸气的精气神儿。

今年摩博会上哈雷还发布了全新的限量车款Low Rider EI Diablo,整车外形、漆水、做工细节等等堪称艺术品的级别。外形虽然复古,但内在配备了一具117立方英寸的发动机换算下来是1923cc的V型双缸风油冷发动机,而且还有Rockford Fosgate 的音频系统。说真的要不是兜里没钱,我真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