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互联服务功能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2年12月28日 11:19: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并新增了劳斯莱斯互联服务系统。

外观上,新车依然采用经典的“神庙”中网,配合两侧宽大的车灯能让整车显得非常有气势,厚重的下包围也有着不错的立体感。

新车的侧面非常修长,开门方式当然是经典的对开门,“大饼”轮圈也是新车的招牌设计。车尾不需要过多介绍,简洁得不能再简洁了,要是换成其它品牌用这样的设计肯定会被说,但劳斯莱斯就没有问题,就是这么双标。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个性化定制,每个用户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劳斯莱斯,这也是品牌的独有风格。另外,新车新增了劳斯莱斯互联服务功能,提供更好的交互服务,而对于普通品牌来说,有自己品牌的互联服务不应该是基本中的基本吗?

动力上,新车搭载6.7T 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