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矿泉水瓶装茅台,价格直接砍一半,新款BJ90这下好卖了吧?

2022年12月28日 11:3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房地产界有一句话,叫做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只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价格,只要价格合适,再难卖的房都能卖出去。

好比一些户型不方正、客厅朝北、临近高架或铁路等有“硬伤”的房子,价格高了或许没人接盘,但只要给出符合购房者心理预期的价位,那终究还是能卖出去的。

其实,这句话放在汽车圈也同样合适。昨天正式上市的北京越野BJ90山河经典版,便是如此。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三年前,也就是2019年12月27日,北京BJ90正式上市,当时给出的价格可是让人没想到的98.80-128.80万元,说实话很多人当时都被这个价格给吓傻眼了。

这仅仅过去了三年时间,价格直接砍掉了一半还多一点点,好比三年前买的房子价格还是每平米一万五,现在直接卖七千,就问你刺激不刺激吧?

通过乘联会查询近一年BJ90的销量数据,发现已经无此信息了,但BJ90上市后的一段时间,我们曾跟踪过它的销量数据,大概一个月的话就是十多台,一整年也就是一二百台的样子。

其实这个数据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儿,毕竟当时网传这款车不对个人群体销售,面向的群体你懂得。说白了,那部分群体不差钱,他们需要一台足够低调的车,来彰显自身低调的身份,而这一切BJ90统统满足。当然了,这部分群体毕竟属于少数,难以产生大的销量,数过来数过来也就是一年一二百台的样子。

这次BJ90山河经典版大幅降价后,在不少媒体看来,这是要切入个人用户的信号。这个时候如果你问我它能卖多少台,能否比之前的销量高?我想说的正如文章刚开头提到的那样,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子,只有给不出去的价格。价格到位了,一切都好说。

这款BJ90山河经典版毕竟是结结实实的奔驰底子,也就是我们一直说的“矿泉水瓶装茅台”,经典的3.0T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8s,综合工况油耗缩减至10.1L/100km。新车还支持4种驾驶模式+1挡越野专属模式,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等技术,这些机械素质的诱惑力还是蛮大的。

尤其对于一些做事本身就低调的有钱人来说,他们最不想要的或许就是那个碍眼的奔驰大LOGO,而BJ90山河经典版就正好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可谓瞌睡的时候正好掉下来一个枕头,相当的合拍。

对了,BJ90山河经典版除了设计有点“老气”外,该有的东西其实都没差到哪里去,比如3.5寸液晶仪表(小是小了点)、10.4寸中控大屏,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ESP、BAS刹车辅助等智驾辅助功能,智能化这一块儿还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当然了,虽然价格砍了一半,但是豪华和舒适这一块儿还是用了心的。比如全车配备了高档真皮座椅,具备8向电调、腰托4向调节。与此同时,全车还采用了100多处声学包设计,使得行车静谧性进一步提升。

整体来看,面向个人用户售卖的BJ90山河经典版,拿出了该有的性价比和产品力。坦率的讲,这种类型的车只要找到适合它的人,还是能卖个不错的销量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