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推出升级版用户品牌“伙伴+”

2022年12月28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智

12月26日,长安汽车在其年度粉丝盛典上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聚焦体验提升、价值创造,从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个维度对原有用户品牌进行全面升级。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表示,基于前述三“新”,长安汽车将围绕客户“买卖用修服”全生命周期提供更多细致实在的服务,诚信服务五大承诺也全面升级,新增线上价格透明、上门试驾等多项内容。

升级后的长安用户品牌,主要包括伙伴+无界服务、伙伴+智行体验、伙伴+益路同行三部分。其中,伙伴+无界服务针对用车场景,为用户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如通过车云,对车辆安全性能相关的刹车、发动机、动力系统、轮胎及车机进行远程故障检测,对车辆擦挂、非正常启动、车门车窗未锁等的异常车况进行主动监控并进行提醒。

伙伴+智行体验,则着力于活动IP和用户圈层的生态建设,包括产品趴、主题宠粉活动,以及根据用户喜好定制露营、组织长途自驾等,让更多用户进一步了解产品特性和功能亮点,提升驾乘乐趣。

通过伙伴+益路同行,长安汽车还将与用户共创公益、盈利平台。其中,“聚光灯计划”将与用户共同打造一系列品牌活动,“城市合伙人计划”则会邀请用户参与产品共创并成为合伙人,享受产品销售利润分红,“KOC-千万流量计划”则会挑选部分用户打造为KOC,成为品牌代言人。

王俊表示,过去一年来,长安汽车根据用户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创新建议,已对客户服务和产品进行了多项进阶修改,如实时查看维保进度,长安汽车APP已增设“透明车间”,覆盖了近七成经销商;如与KOC群体的合作,目前长安汽车已搭建KOC自传播圈层体系,与KOC累计共创视频六千七百余条,传播量突破十亿。同时,客户驱动产品体验改善的闭环机制也已构建,已举办用户参与整车策划、软件开发产品体验活动52场,累计1万余人次参与;高层直通直联社群已有16个,解决了2000多个问题,产出高价值建议5400多条。

他说,过去一年来,长安汽车客户问题同比改善45%、;销售服务满意度99.39%、售后服务满意度99.38%,全面突破99%。行业权威机构J.D.Power 2022年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 (SSI) ,长安汽车客户服务满意度连续5年上升,在自主品牌中数一数二。

《行车智》观点:得民心者得天下。志存高远的长安汽车,这些年除了在香格里拉、北斗天枢计划大动作、新成果不断,在用户服务方面也投入了大量可见可感的精力和资源。产品力和情感聚合力同步提升之下,中国品牌真正站直身板和跨国品牌掰手腕的那一天,就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