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喜爱的宋Pro DM-i,助力宋家族首破6万月销成就

2022年12月28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对年轻人而言,15万能买什么5座车?宋Pro DM-i绝对是重点考虑对象,毕竟它背后的宋家族11月单月销量首次突破6万台,家族产品影响力愈发强大。至于它的实际体验如何?不如听听宋Pro DM-i车主陈先生怎么说,他的选车、用车的经历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参考。

初次相遇,“省心”是第一要义

陈先生是一家研究院的工程师。作为一个天天和数字、代码打交道的“理工男”,初见之时大家会给他带上“理性”“沉稳”的标签。其实,陈先生还是位汽车爱好者,从车辆配置到驾控性能,各种数据如数家珍。

说到选车,纯电动车的充电续航确实是硬伤,陈先生坦言开始时更青睐燃油车,所以将目光锁定在长安CS75、哈弗H6等车上,但考虑到购车预算和用车成本,混动车显然才是最佳选择。其中,宋Pro DM-i是陈先生关注很久的目标,一方面周围开宋家族车的人越来越多,另一方面自己对比亚迪的混动技术早有耳闻,在上手试驾之后,陈先生对宋Pro DM-i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拒绝纠结,认准之后果断下手

从心动到行动,陈先生入手宋Pro DM-i可谓是雷厉风行。

他表示:“买宋Pro DM-i 110KM旗舰型主要看重几个参数,7.9s破百,百公里油耗4.5L,一开始我对这些数据是比较怀疑的,但接触之后我就放下了质疑,强大的电机特性能瞬间提速,优于同级别的其它车,如果切换到SPORT模式,车子会更激进一些。不过我推荐日常使用NOMAL模式,这样能在加速和经济二者之间找到更好的平衡点。”

对于油耗,陈先生很直白地说道:“买宋Pro DM-i不要购置税,直省约一万四千元,平时基本不用烧油,等于开一辆纯电车,11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足够上下班通勤。晚上回家顺手把充电头一插,充满一次电不到8块钱。就算长途行驶需要用油,宋Pro DM-i百公里油耗也只有4.5L。一个月下来,对比燃油车的费用,省下的可不是一点点。”

如今,越来越高的智能化配置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这也是陈先生对宋Pro DM-i赞不绝口的地方。宋Pro DM-i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优势明显,ACC自适应巡航、预测性紧急制动、BSD盲区检测、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一应俱全,人性化满满,让人轻松开出老司机的游刃有余。

陈先生对于选择宋Pro DM-i丝毫没有纠结犹豫,按照他的观点“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无需犹豫纠结”,这也是他给所有有选车困难症车友们的小建议。

不止出行,更是一种新生活体验

宋Pro DM-i一定程度上给陈先生一家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相比于把它当成一辆代步工具,陈先生更愿意把宋Pro DM-i当成一个出行伙伴,因为不仅综合续航里程高于燃油车,并且车内的舒适性和品质感也塑造得很到位。

陈先生对宋Pro DM-i的车内静谧性印象深刻。安静的车内空间,不仅让交流更顺畅温馨,也可以让孩子安静的在车上睡觉,整体感觉很有家的温馨感,这一点是所有家庭车主特别看重的。

堵在上下班的城市道路上,在属于自己的安静空间来一首钟爱的歌曲;全家自驾出游的旅途上,放一曲轻快浪漫的音乐;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路上,播放有声读物书籍,让孩子寓教于乐。宋Pro DM-i的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让这些体验得到了升级,对于陈先生这样对出行氛围很在意的人,也能完全满足。

从对燃油车的偏爱,到最终选择宋Pro DM-i,打动陈先生的无非是又省又快、舒适好开,在他看来,宋Pro DM-i不仅是一台合拍的车,更像是工作生活的伙伴。如果你也想入手宋Pro DM-i,赶紧趁这几天下手,千万别错过新能源国补这趟末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