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

2022年12月28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7日,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0-49.80万元。与以往北京BJ90对公形式销售不同,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将转向对私销售。

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北京BJ系列SUV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巨大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内部采用蜂窝状熏黑中网设计,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根据高度不同,新车的接近角在25度-32度,离去角在22度-26度,最大涉水深度为600毫米,另外其最大爬坡角度≥100%,十分硬核。

内饰方面,新车新车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集成多媒体主机、导航、车辆信息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等。内部座椅提供4座/5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76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主动空气悬架。

众所周知,北京BJ90是基于Daimler X166全尺寸SUV平台(老款奔驰GL级)打造的车型,你甚至可以将他看作是套着北京汽车外形的奔驰。这意味着用户只需要花不到50万元,就能够享受奔驰旗舰车型级别的用车体验。某程度上来说,北京BJ90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