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卖好车运费保理受关注

2022年12月28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27日,2022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来自全国汽车物流行业的领导专家和业界代表们汇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分享先进技术应用和优秀创新经验。

据了解,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是目前我国汽车物流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卖好车首次应邀参会,其全新推出的专业汽车物流数智化信用产品——运费保理正式亮相年会,受到汽车物流业内的普遍关注。

卖好车运费保理以汽车物流运费所形成的应收账款为质押担保,基于卖好车数智化物流监管体系,物流承运商可快捷一站式向金融机构获取普惠低息融资,从而实现降本增效。据了解,卖好车运费保理实现了与国有银行系统的直连,可做到“运达即放款”,比传统方式回款时效提速3个月以上。

今年10月份,该产品创新推出以来,已成功与东风物流、捷通物流、江铃实顺吉林安鑫物流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目前的业务规模已达月均500万。

卖好车运费保理的成功推出,背后是其深耕汽车流通行业八年的深厚积累。卖好车在汽车行业内首先建立了数字化仓储物流体系,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让一辆辆车形成了实时可见的商品,目前在全国建立400多个数字化仓储,打通18000多条物流线路,将车辆销售的周转期从45天缩减到23天,商家售卖率从44%提高到71%。未来,在深耕行业,不断提升汽车物流数字化洞察的基础上,卖好车运费保理将持续创新,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