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标致3008车型假想图曝光

2022年12月28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3008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亮相,东风标致有望同步引入。

从本次发布的标致3008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标致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会与此前带来的标致408X较为相似。包括渐变扩散式的中网、全新LOGO以及向下贯穿至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

结合此前发布的疑似全新一代标致3008伪装路试车型来看,新车车顶轮廓还是有大量相似之处,包括前后悬、BC柱等元素。不过路试车型在车尾增加“外挂”的伪装部件。

从假想图的尾部来看,确实和408X有着较多相似之处,包括尾灯、后杠以及后风挡左右上角隆起的小尾翼。区别在于全新一代3008的离地间隙以及车身高度、厚重感会比408X更加突出,属于大溜背轿跑SUV。

据介绍,全新一代3008或基于STLA Medium平台打造,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总成,不排除未来会像2008那样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假如引入国内,预计将搭载1.6T+8AT动力总成,假如卖14-18万,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