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路虎上市了两款特别版卫士

2022年12月28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路虎上市了两款特别版卫士,分别为路虎卫士90和卫士110的75周年传奇版,新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5.8万元。

据了解,75周年传奇版加入了标志性的格拉斯米尔绿色,这是为了纪念1948年推出的路虎第一款车型Series I。

与此同时,官方还带来一款路虎卫士全新版本——卫士130,可以理解为110的加长版本,其内部将采用2+3+3的八座布局。

且新车已公布预售价格为119.8万元起,并计划将于2023年初上市。

而国内130将提供两种风格,分别为130HSE和130X,两车分别作为普通版和性能版。

后者将加入更多性能套件和黑化造型,包含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因为卫士130只是一款加长车型,所以整体造型将延续110的设计,依旧以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呈现。

尺寸方面,卫士130的长宽高为5358/2008/1970毫米,轴距为3022毫米,车长比揽胜加长版的5252mm还要长100多毫米!

而卫士110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2008/1967毫米,轴距也为3022毫米,所以长度是增加在车辆尾部。

内饰方面,卫士110和卫士90都是采用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挡把等配置。

所以卫士130造型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整体来看简约大气。

而作为加长车型,该车与110不同的是,该车更长的尺寸让其多了第三排座椅,且为3个座位,但也可选5座版本。

动力方面,卫士130搭载英杰力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路虎卫士130不仅拥有3.0T动力,还有5.0T V8发动机加持,只是暂时只供海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