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正式开启盲订!2.0T配电磁悬架,17万起能成爆款吗?

2022年12月28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起星途,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中国品牌中又一闯入高端市场的新星,星途虽然没能做到在销量层面逆袭外资豪华品牌。但是,却同样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素质收获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而今年,星途又将拿出一款压箱底的产品——瑶光。关于这款车,其实早在9月份就发布了量产版的官图,如今在2022年结束之际,终于迎来了它正式亮相。12月27日,星途瑶光在星途青岛智能超级工厂开启了全球首发暨盲订活动。官方宣布新车盲订价格区间为17万-22万。与此同时,我们也终于目睹了这款所谓40万级轻奢旗舰SUV的风采。至于星途瑶光能否如愿成为爆款,通过此次首发的近距离接触也许能找到答案。

既然定位于高端车型,自然首先要在设计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外观方面,星途瑶光作为一款中型SUV,在轮廓上就没有选择常规SUV四平八稳的造型,而是采用了当下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轿跑式设计。

而具体设计层面,前脸是星途瑶光最大的特色。相比于现款星途车型,星途瑶光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中网内部集成了大小不一的菱形装饰造型,看上去特别有新势力的风范。而中网的上部分则依旧采用了星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贯穿中间带有字母标识的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具整体性。与此同时,大灯两侧还延展了竖条状的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既做到了传承,又有创新。

侧面,星途瑶光则展现出了典型的轿跑式风范,修长的车顶不断下压,加上D柱的银色装饰很好地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感觉。而侧面红色卡钳、双色轮毂搭配上隐藏式门把手,处处都营造着运动风范。尺寸方面,星途瑶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尾部,星途瑶光也算是比较有看点,贯穿式的尾灯中蕴藏着品牌LOGO,而上方的高位刹车灯也采用了标新立异的造型。再配上双边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和科技感都营造到位了。

相比外观,星途瑶光的内饰也比较有创意。以这套浅色内饰来说,首先视觉感受上就给人很简约、高端的感受。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配上超大尺寸的曲面双联屏、全新造型的双幅式方向盘,质感的确超出了同级的很多车型。尤其是中控台部分的无档杆设计,档次感一下就上来了。与此同时,空调出风口出适当保留的物理按键,也获得了一定的实用性。

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机械素质层面,才是星途瑶光的重头戏。首先在平台架构上,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在此基础上,星途瑶光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在动力参数方面表现突出,而且还拥有四驱系统和多驾驶模式选择,并且为了提升舒适度和操控性,星途瑶光还配备了CDC电磁悬架。如果单看机械素质层面,说星途瑶光达到了40万级的产品力还真是一点都不夸张。那么,你认为这款“压箱底”的新车,能够帮助星途销量再攀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