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电车不能自驾游?看长安原力全程直播挑战1200公里

2022年12月2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从贵州省黔西市化屋村出发,途经云南省大理市,最后到达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总行程1200km。这是长安汽车发起的长安原力挑战1200km奇境之旅。

深蓝SL03搭载国内率先量产的自主轿车增程系统,通过对动力系统进行协同设计与控制,实现极致的效率,构建起高效全能增程器。增程发电系统基于超低流阻水道、超高功率密度设计,实现“小体积,大功率”。增程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斯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基于无损传动构型特点,使运行保持在最佳能耗区间运行,实现效率/质量双提升。

此次长测,是深蓝SL03首次挑战1200km超远路程,带领用户在“中国奇迹”的探秘之旅中,感受原力智能增程的强大技术实力,全面体验“中国制造”的科技创新、科技智慧、科技引领。

此次长途挑战路况复杂,不同的路况正好对深蓝SL03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验证。比如在贵州公路,要面对不少隧道、S弯路段。深蓝SL03本身具有不错的精准转向,制动系统强大,后H臂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使车轮具有可靠的运动轨迹,在这样的公路上行驶既有驾驶乐趣又安心舒适。

再比如经过有世界第一高桥的北盘江大桥时,车辆会频繁超车,动力请求频繁。而在行驶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的存在,驾乘体验安静舒适。尤其在日常驾驶中最常用的60-80km/h速度段,其静谧性远超同级别燃油车。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采用基于降低啸叫的变频主动控制、获取实时路况估算更合理智慧的能量管理策略、增程系统主动振动抑制等技术,带来了静谧性、动力性、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实际耗能方面深蓝SL03增程系统可做到4.5L每百公里的馈电油耗,达到行业同级领先水平。

作为首款搭载原力技术的产品,长安深蓝SL03自7月上市以来,已成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又一爆款。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拥有NVH、动力性、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用户带来纯电驾驶体验的同时,馈电状态下油耗低至4.5L/100km,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200km。

用最少的电,跑最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长安原力挑战1200km奇境之旅#,跨越云贵两地,是长安深蓝SL03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现1200km超远续航实力,也是长安原力技术发布以来的首次场景化展示。与美景奇观相伴,长安深蓝SL03将释放科技“原力”,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极致节能、极致续航”的“无忧”电动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